遇見多彩亞布力 打開夏遊新模式 亞布力滑雪度假區2019夏季旅遊推介會舉行

2019-07-22 14:48: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呂丹丹):迷人的哈爾濱之夏,別樣的亞布力風情。7月19日,由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哈爾濱市政府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管理委員會聯合主辦的“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夏季旅遊推介會”在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內舉行。此次推介會向來自黑龍江省內外的旅行商、媒體代表和廣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推介夏季旅遊資源、特色線路和優勢産品,進一步叫響“中國的達沃斯·世界的亞布力”夏季旅遊品牌。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遇見多彩亞布力 打開夏遊新模式 亞布力滑雪度假區2019夏季旅遊推介會舉行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2019年夏季旅遊推介會”活動現場 攝影 呂岩

  推介活動以展示推介、實地踏訪、互動抽獎等形式展現了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獨具特色的夏季旅遊資源。亞布力亞雪旅遊集團、亞布力陽光度假村、亞布力國際廣電中心、亞布力森林溫泉酒店、鍋盔山旅遊區等景區企業相繼登臺推介。

 新線路新組合,縱享“歡樂一夏”

   夏日度假哪去?清涼安逸亞布力。推介會上,亞布力管委會主任曹德友發出誠摯邀請:“亞布力以刺激的滑雪體驗馳名中外,但是夏季的亞布力同樣風光旖旎。亞布力的森林覆蓋率達96%,立方釐米負氧離子最高可達50000個,23℃的夏季平均氣溫,有‘天然大氧吧’之稱。我們真誠邀您同我們一道,探索、發現、感受亞布力的別樣夏季。”

   今夏,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針對不同類型的客戶群體打出“組合拳”。推出以高鐵、自駕、龍運大巴往返為交通方式的亞布力雪山水世界“單人單日遊”,水世界--高山觀光--“世界第一”滑道--鍋盔山景區--木屋住宿“情侶雙日遊”,水世界--熊貓館--鍋盔山景區--元茂屯住宿“親子度假遊”,溫泉館--高山觀光--鍋盔山景區--亞布力山莊住宿“老年康養遊”,高山觀光--“世界第一”滑道--鍋盔山景區--好漢泊水庫露營“露營自駕遊”,溫泉館--高山觀光--“世界第一”滑道--鍋盔山景區--廣電國際酒店“高端度假遊”等特色旅遊産品和線路。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為遊客提供更多“清涼”選擇。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遇見多彩亞布力 打開夏遊新模式 亞布力滑雪度假區2019夏季旅遊推介會舉行

亞布力水上樂園 攝影 呂岩

   旅行社代表王強説:“這次推介會讓我對亞布力滑雪度假區的旅遊産品和線路有了一個新的見識,雪山水世界、國際標準自行車公園、山地遊樂園、熊貓動物園、森林溫泉休閒戲水館等一系列旅遊産品讓我印象深刻。遊客們可以在青山綠水間體驗23℃的清涼,這對遊客充滿了吸引力,也將成為更多遊客的打卡地。”

  深耕“山水”資源,逐夢全域旅遊

   豐富的旅遊資源如同是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手中的一張張“王牌”。位於長白山脈、張廣才嶺中段西麓,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初春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盛夏綠樹成蔭,鳥鳴幽谷;金秋野果飄香,層林盡染;隆冬皚皚白雪,銀裝素裹。在這裡, 23℃的夏季平均氣溫,96%的高森林覆蓋率,高達5萬個以上的立方釐米負氧離子,讓人流連忘返。

   清涼的山水風光、獨特的森林溫泉、別樣的民俗風情……來自湖南的遊客張女士看到眼前的美景,讚不絕口。張女士説:“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季來到亞布力,過去只知道冬季到亞布力滑雪世界聞名,沒想到夏天的亞布力也同樣讓人留戀。”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遇見多彩亞布力 打開夏遊新模式 亞布力滑雪度假區2019夏季旅遊推介會舉行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景區內的森林風光 攝影 呂岩

   一山一世界,一水一風光。伴隨著哈牡高鐵正式通車,將亞布力真正意義上納入哈爾濱1小時經濟圈,便捷的交通,秀美的風光讓亞布力更具吸引力。登山踏青、避暑康養、雪山水世界、森林動物園(熊貓館)、森林溫泉、“世界第一”滑道、滑翔傘、山地自行車公園、兒童平衡車公園、青少年研學等多樣旅遊産品構成了具有“亞布力氣質”的旅遊項目多元化、服務品質精細化的亞布力夏季旅遊新矩陣。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遇見多彩亞布力 打開夏遊新模式 亞布力滑雪度假區2019夏季旅遊推介會舉行

亞布力森林動物園(熊貓館)  攝影 呂岩

 營造旅遊熱點,四季“遊事”不斷

   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李耕説,近年來,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景區加快建設了一系列夏季旅遊項目,旅遊精品不斷涌現。依託森林資源好、負氧離子高、生態環境優的獨特優勢,深度開發建設夏季旅遊産品,提升“中國的達沃斯·世界的亞布力”四季旅遊品牌影響力。

   春觀光、夏避暑、秋遊景、冬滑雪……2019年,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將依託豐富的四季旅遊資源,全面推進景區旅遊業轉型升級,以轉型升級、完善功能、提質增效為主線,全面完善旅遊服務標準體系,創新旅遊産品,不斷豐富亞布力度假旅遊的品牌內涵。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將陸續推出不同的度假産品和休閒活動,使亞布力真正成為人們休閒度假、親子假期、康養娛樂的首選之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