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 (初中男子組)在哈爾濱市平房區激情開賽

2019-07-29 16:5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7月27日晚,第十六屆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初中男子組)在黑龍江東方學院體育館點燃戰火。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是國內中學生籃球運動水準最高的賽事。本次比賽由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中國籃球協會主辦,哈爾濱市平房區人民政府承辦。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黑龍江省教育廳體衛藝處調研員郭青山、哈爾濱市教育局體衛藝處處長張信章、黑龍江東方學院副院長蔡柏岩、平房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徐安海等領導出席開幕式。

【黑龍江】【供稿】第十六屆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 (初中男子組)在哈爾濱市平房區激情開賽

第十六屆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初中男子組)開幕式現場

  徐安海在開幕式上致歡迎辭。他説,2019年8月,四年一屆的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將在中國舉辦,全世界籃球迷都將聚焦中國。第十六屆CSBA中國中學生籃球錦標賽(初中男子組)是平房區繼舉辦2019年中國初高中籃球聯賽全國總決賽後的又一全國高水準籃球賽事,平房區將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辦好此項賽事,讓全國籃球迷聚焦哈爾濱市平房區。

  開幕式上,佈置一新、燈光璀璨的比賽場內座無虛席,掌聲和歡呼聲匯聚成歡樂的海洋。武術表演、水鼓舞、樂隊奏唱等精彩節目一一呈現。在激情澎湃、振奮人心的《我相信》歌聲中,揭幕戰拉開帷幕。“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籃球場是展示中學生火紅青春的絢麗舞臺,在籃球場上,中學生們放飛夢想,躍動青春,用速度、力量與激情展現當代中學生的別樣風采。此次賽事也將為平房區火熱的夏日增添一抹靚麗的色彩。

  揭幕戰由哈爾濱市第五中學對戰晉江市季延初級中學,經過四節激烈的較量,最終哈爾濱市第五中學以73:57戰勝晉江市季延初級中學,取得本次比賽開門紅。本次比賽共吸引來自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的24支代表隊共288名運動員參賽。北京市第四中學、廣東實驗中學、四川省宜賓市第八中學校、山東省濟南第五中學、哈爾濱市第五中學等在內的全國24所中學的籃球健兒齊聚一堂,在黑龍江東方學校體育館開展為期7天的激烈角逐。7月27日—8月2日,賽事將分為ABCD四個小組進行,並通過小組賽、淘汰賽最終産生冠軍。本次比賽將為廣大球迷帶來96場高水準的精彩比賽,廣大市民可前往場館免費觀賽。

  本次比賽是青少年籃球運動的一次盛會,也是展示全國青少年籃球運動水準的重要舞臺。平房區(哈經開區)承辦此次賽事旨在深入貫徹實施全民健身計劃,傳遞體育正能量,形成各項賽事百花齊放,體育産業和體育事業協同推進、共同發展的新氣象。(圖/文 于曉明 編輯 周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