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強勢揭曉 龍採科技集團躍升至第39位

2019-08-14 17:16: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019年8月14日,中國互聯網協會、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絡安全産業發展中心(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佈會暨百強企業高峰論壇上聯合發佈了2019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互聯網成長型企業20強榜單和《2019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展報告》。

  此次發佈的2019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榜單中,龍採科技集團位列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第39位,是黑龍江省唯一入選企業。阿裡巴巴(中國)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責任公司、百度公司、京東集團、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網易集團、美團點評、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單前十名。

【黑龍江】【供稿】【急稿】2019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強勢揭曉  龍採科技集團躍升至第39位

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佘偉(右二)上臺領獎

  今年互聯網百強企業聚焦創新引領、産業融合、工業互聯網等方面,主要呈現出六大特點:一是整體規模跨越式提升,成為數字經濟新引擎;二是研發投入強度突破10%,打造中國核心技術;三是應用場景多元化,“智慧+”打造生活消費新模式;四是工業互聯網入實踐深耕,賦能傳統産業高品質發展;五是初創企業快速增長,國際行業地位再創新高;六是覆蓋地域實現新擴展,網絡扶貧取得新成效。

  據悉,龍採科技集團已連續五年躋身百強榜單。2015年龍採科技集團位列第88位、2016年龍採科技集團位列第86位、2017年龍採科技集團位列第49位、2018年龍採科技集團位列第44位、2019年龍採科技集團位列第39位。

  龍採科技集團創建於2004年,始於互聯網基礎運營服務,致力於互聯網企業智慧雲服務平臺開發建設,及“互聯網+行業創新”平臺服務,是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中國互聯網協會理事單位。

【黑龍江】【供稿】【急稿】2019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強勢揭曉  龍採科技集團躍升至第39位

黑龍江龍採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入圍2019年互聯網百強企業

【黑龍江】【供稿】【急稿】2019中國互聯網百強榜單強勢揭曉  龍採科技集團躍升至第39位

黑龍江龍採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入圍2019年互聯網百強企業榮譽證書

  龍採科技集團作為中國互聯網骨幹企業,擁有強大的行銷推廣能力,深耕産品技術突破與創新,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與應用領域處於領先水準。在哈爾濱、太原、北京、大連等地建立了互聯網數據中心(IDC),是全球ICANN和CNNIC的頂級域名註冊服務機構,服務全國13萬餘家企業用戶。龍採科技利用資海企業智慧雲平臺,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管理及行銷服務。龍採科技自主研發的人資圈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無感知考勤及員工行為分析系統、輿情監控分析系統、銷售圈銷售行為管理系統、採媒在線行銷管理系統等多項優秀技術産品,擁有國內領先的專業及軟體技術認證。龍採科技的行業垂直雲覆蓋了電子商務、建築裝修、金融保險、房産醫療、幼兒教育及生活服務等多領域,助力實體經濟各行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發展。

  近年來,龍採科技集團不斷壯大,通過其下屬的黑龍江資海科技集團、北京龍採體育集團、北京球友圈等,在北京、上海、天津、哈爾濱、長春、瀋陽、大連、太原、西安、濟南、武漢、南昌、福州、廈門、深圳等全國46個城市設立了分公司,擁有技術研發人員千余人,年産值20億元,並持續高速增長。龍採科技集團不斷踐行互聯網科技創新使命,拓展“互聯網+”多環節、多領域應用維度,未來,將進一步以優質科技成果為各行業發展賦能,不遺餘力地提供更為優質、全面的服務。

  據了解,“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是具有公正性和權威性的互聯網企業評價榜單,評價指標採用多維度綜合評價法,將企業經營的合規性和社會效益納入評價範圍,始終堅持公平公正、客觀中立,不斷提高評價結果與市場的貼合度,對我國互聯網行業領軍企業的發展狀況進行綜合嚴謹的研究。

  據統計,2019年互聯網百強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高達2.75萬億元,比2018年互聯網百強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增長超過1萬億元,有86家企業互聯網業務收入實現增長。 研發投入達到1538.7億元,同比增長45.1%,平均研發強度突破10%,比我國R&D經費投入強度高出近8個百分點。有40家企業研發強度在10%以上,各大企業不斷突破核心技術,提升原始創新能力,加快推進5G、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關鍵核心技術突破,部分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準。2019年互聯網百強企業已經擁有專利近8萬項,其中發明專利數近6萬項。入圍企業中應用大數據技術的企業有29家,雲計算有28家,人工智能相關企業有24家,運用物聯網技術的相關企業有3家。互聯網百強企業深化消費互聯網發展,已對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進行了全場景覆蓋,業務涵蓋互聯網公共服務、網絡媒體、音樂與視頻、社交網絡、科技創新與知識産權等17個領域。同時,互聯網百強企業積極發展智慧産業,不斷拓展“智慧+”,創造了智慧門店、VR/AR試衣試粧、無感支付等豐富的新消費業態和場景,打造未來智慧生活消費新模式。(圖/文 劉才星 編輯 周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