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在大興安嶺漠河市啟動

2019-08-19 13:2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黑龍江】【供稿】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在大興安嶺漠河市啟動

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在大興安嶺漠河市正式啟動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8月16日至8月17日,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在大興安嶺漠河市正式啟動。來自抖音、快手、今日頭條、騰訊新聞、騰訊企鵝新媒體學院、澎湃新聞、澎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機構的網絡名人及嘉賓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漠河市全媒外宣合作聯盟宣佈成立,併為媒體、文化傳媒、網絡達人、自媒體、本地“網紅”等會員代表頒發了證書。出席儀式的領導為網絡名人興安行團隊授旗;網絡達人代表在儀式上發言。

  在網紅經濟論壇和新媒體專題講座上,阿木爾林業局、大興安嶺電商産業園的相關負責人及受邀網絡名人代表等結合網紅經濟、網紅培養、電商發展、新媒體及旅遊宣傳等發表了建設性意見。

【黑龍江】【供稿】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在大興安嶺漠河市啟動

網絡名人來到漠河市流動黨員驛站

  此次活動由大興安嶺地委宣傳部、大興安嶺地委網信辦主辦,漠河市委宣傳部、漠河市委網信辦承辦。活動組織了大興安嶺本地“網紅”60余人,還特別邀請了全國各地網絡達人“裸槍”、“地瓜熊老六”、“江畔曉陽”、“左右哥”、“小鵬”、“天志”、“二妮”、“大城子”等20余人參加活動。活動通過短視頻、網絡直播等方式,利用抖音、快手、微博、今日頭條等新媒體、自媒體平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興安嶺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就,展現大興安嶺旅遊魅力、自然風貌、人文景觀、民風民俗,為推動全區全面轉型全方位轉型,建設龍江新興安提供強大的網絡輿論支持。

  漠河以“北”聞名。“神州北極”是大興安嶺的地域名片和文化符號,北極村作為我國距離北極圈最近的地方,能夠觀賞到極晝、極夜和極光等神奇天象。作為此次V眼看興安網絡名人興安行活動的首站,漠河提供了豐富的宣傳素材,網絡達人“天志”播發的短視頻一小時播放量達5.8萬次,直播間參與互動人數達1.5萬人次。(圖/文 王景陽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