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期間哈爾濱市公交線路臨時調整公告

2019-08-20 15:4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將於8月25日7時30分至14時在哈爾濱市舉辦。為了保障比賽順利進行及交通安全,根據《關於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期間市區部分道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對以下公交線路進行臨時調整:

  一、8月24日22時至比賽結束

  1、公交2路夜班車停運。

  二、8月25日0時至比賽結束

  1、公交26、76路,區間返回運營,由香德街至一面街友誼路口區間返回。

  2、公交83路,區間返回運營。臨時調整由同濟街發車至新陽路,經北安街、霽虹街、撫順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3、公交52、74、101、102、103、118路,區間返回運營。由香坊至經緯街轉盤道區間返回。

  4、公交15、20、131路,群力至安國街走向不變,經經緯五道街,終點臨時調整至經緯五道街經緯街口設置。

  5、公交4、65路,道裏終點臨時調整至一面街森林街口設置。

  6、公交2、9、16、21、75、105路,道裏終點臨時調整至經緯十一道街經緯街口設置。

  7、公交8、23路,區間返回運營。九站公交首末站終點臨時調整至地段街石頭道街口設置,返回經一面街、田地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8、公交29、129、松北新區商務班線、旅遊1、2、3、4號線、呼蘭河口濕地公園1號線、呼蘭河口濕地公園1號線區間停運。

  9、公交12、95、24、郊6路,區間返回運營,至一面街友誼路口終點。

  10、公交122路,取消天翔街、世紀大道、天元街路段走向,臨時調整經世茂大道,恢復原線路運營。

  11、公交146路,由楓葉小鎮奧特萊斯發車,至世茂大道科技二街走向不變,由科技二街起,臨時調整經恒源街、世林路、宏源街、世茂大道,取消世紀大道、天元街走向,直行世茂大道,恢復原線路運營。

  12、公交25路,臨時取消陽明灘大道至群力大道走向,調整經陽明灘大道、四方檯大道、工農大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13、公交46、116、133路,群力終點臨時調整至達道街設置,區間返回運營。

  14、公交56路,兩環發車,分別由蓮草衚同至哈藥路臨時公交停車區間返回。由道外七道街至一面街區間返回。

  15、公交63、209、376路,陽明灘大橋終點調整至群力大道景江路,區間返回運營。

  16、公交64路、94路、98路,臨時取消尚志大街、友誼路走向,調整由哈站經一曼街、景陽街、大新街恢復原走向。

  17、公交66路,上江街終點臨時調整至哈藥路公交臨時停車場設置,區間返回運營。

  18、公交67路,松點新村至哈藥路公交臨時停車場終點,區間返回運營。

  19、公交79路,由康安路往水泥廠方向,至安國街北安街口走向不變,臨時調整經北安街、經緯二道街、田地街、南極街、景陽街,恢復原走向。返回水泥廠至景陽街走向不變,由景陽街起,臨時調整經景陽街、南極街、經緯二道街、經緯街、經緯九道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20、公交85路,臨時取消公路大橋、友誼路、尚志大街走向,臨時調整由達道街經安隆街、安發街、新陽路、尚志大街、石頭道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21、公交93、117路,臨時取消康安路、群力大道走向,調整由群力第五大道起經安陽路、康安路恢復原線路運營。

  22、公交42、43、119、125、126、127、128路,江北運營區段停運,江南區段統一調整至哈藥路公交停車場終點,區間返回運營。

  23、公交132路,群力終點臨時調整至朗江路公交首末站終點。由群力往道外方向,至安隆街走向不變,由安隆街起。臨時調整經北安街、經緯二道街、尚志大街,恢復原線路運營。返回由道外往群力方向,至南極街景陽街走向不變,臨時調整經南極街、田地街、西十六道街、經緯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24、公交201路,臨時取消哈藥路、友誼路、地段街走向,臨時調整由前進路經哈藥路、新陽路、田地街恢復原線路運營。

  25、公交206路,臨時取消地段街走向,由河柏小區發車,至田地街走向不變,臨時調整經南極街、景陽街,至大新街恢復原線路運營。返回同上。

  26、公交396、346-2路,由哈藥路公交停車場發車,臨時調整經哈藥路、新陽路、田地街、南極街、濱江街、松浦大橋、中源大道、恢復原線路運營。

  27、公交47、80、211、212、213、215、216、219、223、225、346路江南運營路段取消,江北區域由世茂大道轉盤道區間返回運營。

  28、公交551路,臨時調整由哈站發車經安發橋、新陽路、南極街、濱江街、松浦大橋、中源大道恢復原線路運營。

  29、公交552路,臨時調整由公路大橋發車經哈藥路、新陽路、田地街、南極街、濱江街、松浦大橋、中源大道、松北大道恢復原線路運營。

  上述公交線路在比賽期間,取消封閉段公交站點,增設繞行區段公交站點。道路解除交通管制後,各公交線路即刻恢復原線路運營。

  哈爾濱市公共交通管理處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五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