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期間哈爾濱市區部分道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8-20 15:4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將於8月25日7時30分至14時在哈爾濱市舉辦。為了保障比賽順利進行及交通安全,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哈爾濱市決定於2019年8月23日至8月25日,對哈爾濱市區部分道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具體事宜通告如下:

  一、比賽路線

  (一)全程馬拉松賽(42.195公里):友誼路、友誼西路、麗江路、群力大道、陽明灘大橋、祥安南大街(右轉折返至東側輔路)、創新一路、科技一街、世茂大道、科技二街、創新一路、科技四街、江灣路、金河灣濕地(折返)、江灣路、濱水大道、劇院一路、濱水大道、松北大道(東側)、太陽大道、天馬路(折返)、太陽大道、南遊路、麒麟路、太陽石廣場(終點)。

  (二)半程馬拉松賽(21.0975公里):友誼路、友誼西路、麗江路、群力大道、陽明灘大橋、祥安南大街(右轉折返至東側輔路)、世紀大道、天翔街(折返)、世紀大道、市政府廣場(終點)。

  (三)迷你馬拉松賽(5公里):友誼路、友誼西路、上江街、上江街與群力大道交口(終點)。

  二、臨時交通管制路段

  (一)馬拉松賽起點區域,賽事設施搭建期間,臨時封閉下列區域的交通:

  1、2019年8月24日22時至比賽結束,臨時封閉友誼路(通江街至尚志大街)的交通;

  2、2019年8月25日零時至比賽結束,臨時封閉江畔路、公浴街、大新街、一面街、森林街、西五道街、紅霞街、高誼街、友誼路合圍區域的交通。

  (二)全程、半程、迷你馬拉松賽終點區域,2019年8月23日10時至比賽結束,賽事設施搭建期間,臨時封閉下列道路的交通:

  1、臨時封閉全程馬拉松賽終點麒麟路西側(極地館路段)道路的交通;

  2、臨時封閉半程馬拉松賽終點世紀大道北側(市政府入口至出口)道路的交通;

  3、臨時封閉迷你馬拉松賽終點上江街西側(群裏第一大道至群力大道)道路的交通。

  (三)二環橋、松花江公路大橋、陽明灘大橋區域,2019年8月25日淩晨2時至比賽結束,賽事設施搭建期間,臨時封閉下列橋梁、道路的交通:

  1、臨時封閉二環橋東側主橋橋面(清明四道街至松花江公路大橋)的交通;

  2、臨時封閉松花江公路大橋東側主橋橋面的交通;

  3、臨時封閉松北大道東側(松花江公路大橋至濱水大道)道路的交通;

  4、臨時封閉陽明灘大橋東側主橋橋面(哈雙北路至世茂大道)的交通。

  (四)馬拉松賽道,2019年8月25日5時至比賽結束,馬拉松賽事期間,依次對下列道路實施分時分段封閉:

  依次封閉友誼路(一面街至防汛路)、友誼西路(防汛路至麗江路)、上江街(友誼西路至群力大道)、麗江路(友誼西路至群力大道)、群力大道(麗江路至陽明灘大道)、陽明灘大橋東側道路(群力大道至世茂大道)、祥安南大街(世茂大道至創新一路)、世紀大道(祥安南大街至天元街)、天翔街、天元街、創新一路(祥安南大街至科技四街)、科技一街(創新一路至世茂大道)、世茂大道(科技二街至科技一街)、科技二街(世茂大道至創新一路)、科技四街(創新一街至江灣路)、江灣路(科技四街至松北大道)、濱水大道(松北大道至劇院一路)、劇院一路、松北大道東側道路(濱水大道至太陽大道)、太陽大道、南遊路、麒麟路的道路交通。

  (五)2019年8月24日22時至比賽結束,哈爾濱市區三環內道路禁止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通行;道裏區、松北區道路禁止核定載品質0.75噸以上貨車通行。

  三、停車規定

  (一)2019年8月24日16時至比賽結束,臨時取消上述區域及道路兩側公共免費及收費停車泊位,禁止一切車輛臨時或長時間停放,沿街單位和居民的車輛請提前選擇交通管制區域以外停車地點停放。

  (二)對未按本通告規定駛離賽道,影響賽事正常進行的車輛將依法拖移。

  四、繞行提示

  (一)由江南前往江北的車輛,請從松浦大橋、四方檯大橋通行;

  (二)由友誼路、上海街、上游街等路段途經道裏中心區方向的車輛,請從道外區、南崗區、道裏顧鄉地區繞行;

  (三)去往友誼西路、上江街等道路的車輛,請從工農大街、興江路等道路繞行;

  (四)綏滿高速、哈綏高速方向的過境車輛,請從繞城高速通行;

  (五)賽道沿街單位及個人車輛在交通管制期間禁止上路行駛。

  五、其他事宜

  (一)交通管制期間,出行市民請選擇公共交通或者自行車及步行方式出行,儘量減少機動車出行,減小道路交通壓力,共同維護城市形象。

  (二)交通管制期間,對不服從民警指揮或管理,擾亂比賽秩序等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給予處理。

  哈爾濱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二0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