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2019-08-22 17:4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 實習生 康婉瑩):8月22日10時30分,作為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簡稱哈馬)的重頭戲之一,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簡稱馬博會)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C廳正式啟幕。此次馬博會從8月22日持續至8月24日。廣大跑友可以在現場觀看到利用沙盤形式全景展示的馬拉松賽道,並可以在現場領取參賽物資、參與多種相關互動性活動。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呂岩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正式啟幕 攝影 呂岩

  哈爾濱市政府副市長陳遠飛,哈爾濱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憲民,哈爾濱市體育局局長趙竹帛,哈爾濱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振國,哈爾濱銀行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羅忠林,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分公司副總經理高瑩出席開幕式,並一同啟動此次馬拉松博覽會。

  據悉,本屆馬博會由哈爾濱城投體育賽事公司承辦,哈爾濱黑馬體育公司運營,展會佔地面積12000平方米,參展企業50余家。在會場,沙盤形式展現的馬拉松賽道使參賽選手和觀展人群更直觀地了解了本屆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道情況。同時,馬博會作為哈爾濱銀行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的參賽物資領取現場,為近3萬名跑友提供裝備、物品發放服務。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參賽物資領取現場志願者們為參賽選手發放參賽物資 攝影 呂岩

  馬拉松博覽會作為馬拉松文化和經濟鏈條中重要的一環,主要展出體育用品、健身器材、康復用品,以及當地土特産、旅遊文化項目等。在本次馬博會上,哈爾濱銀行、喬丹體育、哈爾濱朋悅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等哈馬助力企業都推出了各種精彩的現場互動活動。參賽選手可以在現場穿戴各種專業體育裝備,體驗世界冠軍的配速,通過比拼體能,將有機會贏得幻影跑鞋和環保T恤。現場還有康復訓練專家、馬拉松跑友登臺為大眾講解運動相關知識。氣氛熱烈,精彩不斷。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沙盤形式展現的馬拉松賽道的迷你馬拉松賽道終點 攝影 呂岩

  喬丹體育馬拉松展位負責人鄢宇煌介紹道,過去連續三年助力哈馬的喬丹體育今年在承包哈馬運動員的服裝之外,在馬博會現場還帶來了各種專業運動測試裝備和精彩互動遊戲,準備了多種獎品,為哈馬助力,為廣大跑友加油。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喬丹體育馬拉松展位負責人鄢宇煌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攝影 呂岩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觀展人員在喬丹體育展區了解、體驗體感設備 攝影 呂岩

  哈爾濱朋悅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展區的智慧化公園體系也引來了不少群眾圍觀,“此次我們將智慧化公園體系帶入哈馬賽事之中,在比賽過程中為參賽者提供智慧化監測和服務,提供舒適、安全的智慧化保障,更好地為哈馬保駕護航,也預祝此次哈馬賽事圓滿成功。”哈爾濱朋悅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維軍説道。

(急稿)【黑龍江】【原創】哈爾濱首屆馬拉松博覽會開幕

哈爾濱朋悅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維軍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攝影 呂岩

  據悉,此次哈爾濱馬拉松博覽會,旨在構建哈爾濱國際馬拉松全新賽事格局,弘揚馬拉松精神,傳承馬拉松文化,為馬拉松專業路跑企業搭建産品展示、品牌推廣的良好平臺,為馬拉松愛好者提供更好的賽事領物服務和創造更多的學習交流機會。

  同時,作為馬拉松經濟的産業延伸,馬拉松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馬博會在向人們展現哈爾濱經濟發展、旅遊文化、地方特色、體育産業等多個領域、不同層面的城市風貌的同時,也將成為會展經濟中的一個新亮點,成為政府及企業對外展示、交流合作的一個重要的窗口和有效載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