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

2019-09-05 11:43:02|來源:鶴崗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鶴崗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隆重開張恩亮宣佈開幕 王秋實致開幕詞

鶴崗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隆重開幕

鶴崗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現場 記者 柏常海攝

  9月4日上午,鶴崗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鶴崗市體育場隆重開幕。鶴崗市委書記張恩亮出席開幕式並宣佈運動會開幕。鶴崗市委副書記、市長王秋實,鶴崗市領導徐穎、張寶偉、劉春波、楊賀新、陳延良、韓秀琴、耿新、于志偉、康曉峰、徐徵、謝殿才、李莉、于冶銘、袁軍、羅繼生、陶信順、屈廣臣,市檢察院檢察長樊忠誠,鶴崗師專領導李雲峰、邊炳鑫出席開幕式並觀看了比賽。

  9月4日8時,開幕式正式開始,伴隨著激昂振奮的樂曲,國旗方隊、會徽方隊、鼓樂隊、花束隊、彩旗隊、裁判員隊及來自全市66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組成的46支代表隊近4000人參加檢閱。

  入場檢閱儀式結束後,舉行了升國旗、奏唱國歌儀式。

  王秋實致開幕詞,代表鶴崗市委、市政府,向本屆運動會的順利舉辦表示熱烈祝賀。他説,這次運動會,既是鶴崗市百萬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民健身活動中的一件喜事;既是對鶴崗市四年來體育工作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備戰省運會的一次大練兵,同時也是鶴崗市創建國家全民運動健身模範市的一次集中展示。

  王秋實指出,近年來,鶴崗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視體育事業的發展,逐年加大對體育事業的投入,不斷改善體育設施條件,群眾體育與競技體育實現了全面協調發展,體育賽事捷報頻傳、全民健身活動遍及城鄉;體育社會化、産業化進程持續加快,各項體育工作均取得了較為顯著的成效。本屆運動會是在鶴崗市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加速城市轉型發展的新形勢下召開的,既是展示鶴崗經濟社會發展成果的一次盛會,也是全市人民共享運動快樂的一個節日。辦好此次運動會,對於提高體育競技水準、促進全民健身活動,具有實質性推動作用;對於凝聚各方面力量、加快推進高品質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與會人員在大會組委會的統一領導下,履職盡責,團結協作,努力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次精彩、熱烈、文明、團結的盛會;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公平競賽,頑強拼搏,賽出水準、賽出風格,以良好的辦賽水準和優異的運動成績,充分展示出全市人民健康向上、崇尚運動的良好精神風貌,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鶴崗市副市長李莉主持開幕式。

  本屆運動會由鶴崗市政府主辦、鶴崗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鶴崗市教育局承辦,鶴崗文旅集團協辦。各項比賽于1月初陸續開展,歷時10個月,共有3000余人參加比賽。此次運動會共劃分小學、初中、高中、職工、群眾、領導幹部等多個組別。設置了速度滑冰、田徑、乒乓球、羽毛球、棋類等競技比賽,還有趣味項目比賽。不同規模、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動和比賽共32大項、500余小項,是近年來參與範圍最廣、項目設置最多、參賽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體育盛會。

  開幕式上,鶴崗市快樂舞步健身操廣場舞協會、鶴崗市第三中學、鶴崗市健身氣功協會和太極拳協會、鶴崗市第一中學先後進行了《威風鑼鼓》《向美而行,揚帆起航》《健身龍》《太極扇》《舞動青春活力健身操》等大型團體操表演,充分展現了全民健身的精神風貌。

  開幕式前,鶴崗市第一中學進行了熱場《跑操》表演。

  開幕式結束後,精彩紛呈的趣味比賽項目拉開了帷幕。與傳統比賽項目不同,趣味比賽將競技與娛樂相結合,注重隊員之間的交流和協作。

  鶴崗市委書記張恩亮與領導幹部們一起參加了50米托球跑比賽,並與其他市領導一同觀看了比賽項目。

  鶴崗市委副書記、市長王秋實為趣味運動會發槍開賽。

  據了解,此次運動會趣味比賽設置了50米障礙運球跑、50米托球跑、夾乒乓球跑、三人四足跑、背對背夾球、30米跳繩跑和拔河比賽。這些項目集趣味性、娛樂性、協作性和競爭性于一體,每輪比賽精彩激烈,妙趣橫生。 (記者 姜琢 沈劍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