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

2019-09-10 15:0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金秋九月,碩果飄香。9月9日,在黑河市召開的中國寒區試車技術研討會上,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標誌著黑河寒區試車邁上了嶄新臺階。此次授予稱號也將為持續火爆的黑河寒區試車産業添一把火,為黑河冬季旅遊季緩緩拉開序幕。

(圖3牌上文字為“黑河市試車經濟協會”)【黑龍江】【供稿】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

黑河市委副書記、市長馬裡出席研討會並致辭

  從1989年冬季,一汽集團的解放卡車率先在黑河寒區汽車測試開始,經過多年的産業孵化,黑河寒區試車産業快速發展,試驗種類和範圍不斷擴大,試驗單位、試驗車輛、試驗人員逐年增加。佔據天時、地利、人和,國際一流寒區試車基地這塊金字招牌在黑河越擦越亮,中國寒區試車第一品牌的地位也越發深入人心。

  黑河市委副書記、市長馬裡出席研討會並致辭,中國汽車工業協會首席專家于光,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試驗場分會處王維秘書長,黑河市副市長彭海濤及來自國內各地70余家試車行業機構的150余名負責人及專家學者參加了本次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與黑河市政府主辦,研討會旨在通過探討寒區試車領域的技術難題,為全國試車産業快速發展提供了技術支撐,在全國寒區試車領域起到引領發展、培育骨幹、推廣典型的帶動作用,為進一步助推寒區試車産業的快速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圖3牌上文字為“黑河市試車經濟協會”)【黑龍江】【供稿】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

  馬裡代表黑河市委市政府向與會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馬裡指出,黑河開展寒地汽車測試具備優越的外部條件。近年來,黑河寒地試車經濟呈現出爆髮式增長勢頭,承擔了全國80%以上寒地汽車測試工作量。當前,黑河正處於有史以來最好的發展時期。橫跨中俄界江兩岸的黑龍江公路大橋即將竣工通車;中國(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黑河片區成功獲批;國家發改委和黑龍江省政府把試車經濟作為發展冰雪經濟、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重要內容給予重點支持,這些都為黑河寒地試車經濟發展帶來了難得機遇。黑河市把發展試車經濟作為做強冰雪産業的重要任務,認真找差距、補短板,強基礎、提水準,高標準建設試車設施,高品質完善服務功能,努力創造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汽車專業水準,為國內外車企提供最完備的寒區試車服務。

(圖3牌上文字為“黑河市試車經濟協會”)【黑龍江】【供稿】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舉行黑河市試車經濟協會揭牌儀式

  研討會上,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會員服務部領導宣讀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批復,正式授予黑河市“中國黑河汽車寒區試驗基地”稱號,同時舉行了黑河市試車經濟協會揭牌儀式。當日,黑龍江紅河谷汽車測試股份有限公司、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汽車工程研究院等12家研究院、車企及檢測中心的行業專家針對汽車寒區試驗場建設中的先進技術研究、寒區車內空調環境舒適性研究、寒區汽車試驗場綜合路規劃設計要點、相平面在ESC冰雪道路試驗中的應用探討、重型商用車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ESC)高寒工況試驗方法研究等內容為全體參會人員作了專題報告並開展了交流研討。(圖/文 呂遊 趙東來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