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塊錢坐30次 地鐵首發計次票

2019-09-12 11:56:09|來源:哈爾濱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80塊錢坐30次 地鐵首發計次票 本月12日至10月13日地鐵1、3號線的末車時間延長至22時

  9月11日起,哈爾濱地鐵集團首次發行首批3000張惠民計次票,並在1號線、3號線全線投放2000把可以租借的便民傘。為滿足中秋、國慶節期間市民的乘車需求,地鐵集團將在9月12日至10月13日將地鐵1、3號線的末車時間延長至22時,並縮短了發車間隔。

80塊錢坐30次 地鐵首發計次票

惠民計次票正面設計圖

  為滿足乘車距離較遠、單次乘車花費較高乘客的乘車需求,地鐵集團將首次發行3000張計次車票。地鐵集團工作人員介紹,地鐵計次車票售價每張80元,可不計里程乘坐30次,有效期至2020年6月底。首批計次票計劃今日起,在新疆大街、渤海路、鏡泊路、同江路、哈爾濱南站與博物館6座車站售賣,後續將視情況發行。

  中秋、國慶假期即將到來。哈爾濱地鐵集團通過調研全國地鐵行業運營服務時間、並結合歷史數據統計結果,決定在9月12日至10月13日期間,將地鐵1、3號線末班車時間由目前的21時30分延長至22時。其間3號線早晚高峰行車間隔由8分40秒壓減至6分40秒左右。10月14日起,1、3號線末車時間恢復至21時30分,3號線行車間隔繼續執行壓縮後的6分40秒左右。80塊錢坐30次 地鐵首發計次票

地鐵站臺上的智慧傘架

  此外,地鐵集團還將在目前1、3號線既有28座車站、車輛段及集團辦公樓共設置45台智慧傘架。地鐵集團工作人員介紹,此項措施結合“智慧車站”建設理念,由乘客自助掃碼完成付款取用與歸還退款功能。此次共將配置2000余把(含備用)晴雨兩用傘,內置感應晶片,乘客使用微信或支付寶客戶端進行自助借、還,押金30元,7個自然日內免費使用;超過7天,每天1元租金;押金扣完後視為傘已售出,不再退還押金。(記者 節永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