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中秋小長假旅遊收入近億元

2019-09-16 11:02:05|來源:牡丹江大鵬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我市中秋小長假旅遊收入近億元共接待遊客27.76萬人次,同比增長15.56% 實現旅遊收入9833.59萬元,同比增長13.72%

  9月15日,記者從牡丹江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獲悉,剛剛過去的中秋小長假期間,牡丹江市以晴好天氣為主,眾多市民和遊客選擇自駕遊出行,其中親子遊、鄉村遊、城市周邊遊等線路持續火爆。中秋三天小長假期間,牡丹江市共接待遊客27.76萬人次,同比增長15.56%;實現旅遊收入9833.59萬元,同比增長13.72%。

牡丹江市中秋小長假旅遊收入近億元

  據介紹,隨著牡丹江市旅遊産業在全國知名度的不斷提升,牡丹江市也成為黑龍江省旅遊的主要目的地之一。2019年中秋小長假,牡丹江市遊客接待情況較好,接待量和旅遊收入均有較大幅度增長,旅遊消費逐步成為大眾生活消費的熱點,親子遊、近郊遊和自駕遊等成為市民和遊客旅遊出行的重要方式。為此,今年中秋期間牡丹江市特別推出了感受瀑布美景·探秘火山熔岩濃情中秋度假遊、徜徉百年老鎮·尋訪東北虎的故鄉濃情中秋文化遊、探訪中俄邊城濃情中秋異域風情遊、原始森林·純凈呼吸·威虎山森林公園中秋養生遊、遠離城市喧囂·雪城後花園中秋快樂遊5條濃情中秋旅遊線路,全方位打造牡丹江秋季旅遊新優勢。此外,隨著人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和全域旅遊、産業融合發展體系的日趨成熟,短線旅遊市場需求旺盛,牡丹江市的中秋小長假散客化、同城化趨勢越發明顯,市場供給更加豐富,個性化産品備受青睞,鏡泊湖、威虎山影視城、東北虎林園等知名景區受到省內哈爾濱、大慶、齊齊哈爾等外地遊客及本地市民的推崇。同時,假日期間牡丹江市各景區經營秩序井然,未出現大規模人員擁擠現象,旅遊熱點景區制定了遊客最大承載量和流量控制方案,建立客流預報預警制度,在人流集中時段採取疏導、分流措施,保證了遊客的遊覽安全。(王家行 記者 諶憶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