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2019-09-17 13:2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9月16日,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黑河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安排部署推進遜克縣主題教育工作。遜克縣領導袁強、祁丙連、王曉華、周萬發、李英、張世海、徐延民、徐峻峰出席會議,遜克縣委副書記楊志興主持會議,黑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祝仰釗到會指導。

(已刪除需要刪除的內容)(急稿)【黑龍江】【原創】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遜克縣召開全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

(已刪除需要刪除的內容)(急稿)【黑龍江】【原創】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黑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祝仰釗到會指導

(已刪除需要刪除的內容)(急稿)【黑龍江】【原創】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遜克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袁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遜克縣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認清重大意義,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7月初以來,遜克縣認真關注借鑒第一批參學單位做法,不等不靠,提前研究謀劃,為抓好遜克縣主題教育工作打牢了堅實基礎。黑河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後,遜克縣委理論中心組成員隨即開展了原原本本自學,參加了黑龍江省委黨校教授的專題講座。

(已刪除需要刪除的內容)(急稿)【黑龍江】【原創】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與會人員認真聽取會議內容

  遜克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遜克縣從中央決策部署上認識到,此次主題教育是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的迫切需要,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迫切需要,是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的迫切需要;遜克縣從地方黨委抓落實上認識到,要通過追憶初心、叩問初心、喚醒初心,提高遜克縣廣大黨員領導幹部運用黨的創新理論判斷形勢、分析問題、推動工作的能力,力求在重點産業項目建設、農業綠色發展示範區創建、對外開放合作、民生保障等遜克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上見實效;遜克縣從黨員幹部履行職責上認識到,每名黨員都要把群眾觀點和群眾路線落實到實際行動中,把“改”字貫穿始終,從根本上解決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問題,達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勤政、廉政、善政的目標。

  遜克縣要牢牢把握總要求,明確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遜克縣要做到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做表率,全面系統把握此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根本任務、具體目標,將其貫穿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過程,明確方向,積極推進,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遜克縣要認真落實各項措施,推動主題教育紮實深入開展。遜克縣要抓實學習教育、抓靠調查研究、抓細檢視問題、抓好整改落實,要同步聚焦解放思想大討論、機關作風整頓和萬名幹部下基層活動收集的問題,進一步細化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部門聯動合力。

  遜克縣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遜克縣要強化責任落實、堅持統籌推進、力戒形式主義,嚴格對標對表,落實上級要求,規定動作、規定環節一個都不能少,同時結合遜克縣實際,積極與黑河市委指導組溝通,堅持務求實效。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要加強對遜克縣主題教育開展情況提醒調度,準確掌握進展和動向,及時通報有關情況,確保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已刪除需要刪除的內容)(急稿)【黑龍江】【原創】黑河市遜克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會議現場

  一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遜克縣堅持領導帶頭,帶頭開展學習教育,帶頭開展調查研究,帶頭檢視存在問題,帶頭抓好整改落實,為遜克縣黨員幹部作出表率。二要迅速進入工作狀態。遜克縣各級黨組織要時刻瞄準遜克縣委常委班子,跟上節奏,保證品質,不折不扣地開展好主題教育。三要統籌兼顧開展好其他工作。遜克縣利用好主題教育這個重要抓手,對標年度目標任務,同步推進年度重點工作。

  黑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祝仰釗強調:“黑龍江省委、黑河市委高度重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遜克縣要堅決學習貫徹執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思想認識到位、檢視問題到位、整改落實到位、組織領導到位,做好學習教育,做好調查研究,做好檢視問題,做好整改落實,及時總結主題教育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力爭主題教育走在全市前列。”(圖/文 孫婷婷 陳晨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