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表彰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創新能手”

2019-09-30 14:06: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9月29日下午,“初心不忘 匠心永恒—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創新能手”頒獎典禮在黑龍江東方學院舉行。哈爾濱市委常委、哈爾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哈爾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哈經開區管委會主任、平房區政府區長宋博岩,平房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英利,平房區政協主席王榮,哈爾濱市總工會副巡視員于蘭香出席頒獎典禮。平房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相關區級領導,駐區大廠相關領導及來自全區各基層單位的一線職工代表900余人參加頒獎典禮。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表彰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創新能手”

哈爾濱市委常委、哈爾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右)與獲獎嘉賓合影留念 

  黨的十九大以來,在全國開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態勢下,平房區(哈經開區)積極推進各項工作,號召廣大職工愛崗敬業、創新創效,發揚“工匠精神”和“創新精神”,積極投身到建設哈南的各項工作中。平房區是哈爾濱最早的工業聚集地,數量龐大的産業工人是哈南發展的堅實力量。産業工人們數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推陳出新,憑著鑽研、拼搏和傳承技藝的光榮傳統,彰顯出“工匠精神”和“創新精神”,助推了哈南産業跨越千億級的規模。

  2017年,平房區在哈市各區率先開展選樹“哈南十大工匠”和“哈南十大創新能手”活動,打造了極具創新意義的“哈南大工匠”選樹活動;2018年,繼續開展第二屆“哈南大工匠”選樹活動,使“哈南大工匠”的影響力不斷攀升。第三屆“哈南大工匠”選樹活動於2019年年初拉開了序幕,平房區積極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充分利用主流媒體等現代傳播手段擴大輿論宣傳,同時多次深入一線進行宣傳動員。活動開始,各單位積極響應,進行層層海選,逐級申報,通過平房區總工會認真細緻審核後,最終,評審委員會按照方案規定的評選標準,本著“優中選優、公開透明”的選樹原則審核評選,在近百名各行各業的候選人中,評選出代偉華等10名同志為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並評選出於金寶等10名同志為第三屆“哈南十大職工創新能手”。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表彰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創新能手”

平房區委常委、政府副區長關和東宣讀表彰決定

  在本次表彰典禮上,平房區委常委、政府副區長關和東宣讀了表彰決定。通過連續三屆“哈南大工匠”選樹活動,弘揚了“工匠精神”和“創新精神”,在哈南地區形成了“尊重技能人才、爭當技能人才”的濃厚氛圍,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價值追求蔚然成風。平房區號召全區廣大職工要以“大工匠”和“創新能手”為榜樣,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追求卓越,不斷創新,努力拼搏,為推動哈南全面振興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圖/文 李少忠 編輯 于靈爽)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表彰第三屆“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創新能手”

相關領導與獲獎嘉賓合影留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