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城市信用狀況監測評價躍居全省前列

2019-11-12 10:20:18|來源:雞西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據雞西市營商監督管理局發佈的消息,9月份《中國城市信用狀況監測評價報告》發佈,雞西市在全國261個地市排名中,由2月份的186位躍居全國第97位;在黑龍江省11個地市排名中,由2月份的第9位躍居全省第3位。

  年初以來,雞西市不斷加強誠信體系建設,加大營商環境優化力度。依託機構改革,調整完善誠信雞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雞西市推進誠信建設制度化方案》《城市信用監測制度責任分工》,健全完善全市18個領域信用制度建設,初步構建起全市誠信建設制度體系。同時,雞西市營商監督管理局充分發揮牽頭抓總職能作用,組織各縣(市)區及40個市直部門召開推進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座談會,深入梳理雞西市誠信建設問題短板,對5大項60小項城市信用監測指標進行詳細解讀和業務指導,確保各部門學懂弄通,督促各部門成立工作專班,結合職能抓好指標落實。此外,還制定了《關於進一步加強信用聯合獎懲機制做好紅黑名單案例歸集報送及簽署合作備忘錄工作的通知》,以法院、自然資源、銀行等部門為重點,加強聯合獎懲機制落實落靠,雞西市共歸集聯合獎懲案例2946個。同時,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進“最多跑一次”,切實做到讓信息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目前,全市共有30個部門落實容缺受理機制,佔全市行政審批部門數量的比重為100%,高於全國地級市平均水準。(武國玲 周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