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16+1” 專項巡迴指導助力大項目建設

2019-12-18 10:43:32|來源:雙鴨山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記者 楊軍) 1至11月份,雙鴨山市28個省級“百大項目”全部實現開復工,開復工率100%,預計完成投資31.59億元,投資完成率96.19%。64個自行梳理的市級“百大項目”實現開復工58個,開復工率90.6%,預計完成投資22.9億元,投資完成率為67.4%。

  今年,雙鴨山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百大項目”建設決策部署和“百日會戰”工作安排,制定項目包保臺賬和“百日會戰計劃”,特別是創新採取“16+1”專項巡迴指導新模式,助力打好打贏“百大項目”攻堅戰。

  圍繞轉型發展,著眼承擔國能寶清發電廠一期國能寶清朝陽露天煤礦項目、黑龍江鴻展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雙鴨山燃料乙醇項目等4個省級單個項目,24個打捆項目和自行組織實施市級64個“百大項目”,雙鴨山市提出了“16+1”主題教育巡迴指導模式,即在成立16個常規指導組基礎上,專門設立“百大項目”專項巡迴指導組,深入研究項目的推進思路、具體舉措、存在問題,以主題教育的深入開展助力大項目建設,激發內生動力推動轉型發展。

  目前,專項巡迴指導組深入縣區、市直單位、企業26次,在企業召開座談會16次,提出項目還存在未按計劃開工、開工項目建設進展緩慢等問題9個,下發督辦函20件,協調項目相關部門解決問題16個,保證了承擔的省級“百大項目”全部開工。其中,萬里潤達燃料乙醇項目在全省9個新建燃料乙醇項目中率先實現投産;自行組織實施64個市級“百大項目”也已開復工58個。同時把解決項目建設的具體問題作為檢驗是否擔當盡責、主動作為的標準。圍繞承接省級的11個“半截子”工程進行了專項跟蹤推進,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