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季牡丹江市新增四大冰雪旅遊新産品

2019-12-20 11:01:25|來源:牡丹江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今年冬季我市新增四大冰雪旅遊新産品 

  遊歡樂雪堡、穿林海雪原、觀冰瀑跳水、賞霧凇奇觀、品嘗特色美食……冬日裏的牡丹江是賞雪玩雪的好去處。12月19日,記者從牡丹江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獲悉,今冬牡丹江市以“冰雪勝境·避暑天堂——雪城牡丹江”為宣傳主題,推出十大冬季旅遊産品、6條精品線路和18項主題節慶活動,傾情打造最美冰雪旅遊季。

  據了解,牡丹江市依託高品質旅遊資源,以鏡泊湖、雪鄉景區為重心,繼續推出牡丹江冬季冰雪十大玩法,即踏雪尋夢、冰釣冬捕、激情滑雪、雪地穿越、雪地溫泉、夢幻雪堡、樂賞跳水、邂逅霧凇、冬日威虎、冰雪娛樂等,新增四大冰雪旅遊新産品:東寧神仙洞冰雪項目;愛民區十九頂氈房蒙古族風情園冰上娛樂場;寧安小朱家村“冰村”項目,打造“暢玩極寒冰趣、觀賞唯美冰景、體驗冰村民俗、品鑒冰雪美食”的冰村主題;雪鄉狂歡大舞臺“音樂廣場”、林區生産原貌基地、中華祈福園項目等。

  此外,今年冬季牡丹江市精心打造了漁獵文化、冰瀑熱泉主題線路,人文歷史、極致雪景主題線路,自然冰雪、最美村落主題線路,市區周邊速度與激情主題線路,百年口岸、異域風情主題線路,不忘初心、穿越林海雪原、重走抗聯路主題線路等6條精品旅遊線路;舉辦第十九屆牡丹江雪堡開園儀式,“一帶一路”中俄東寧、綏芬河—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2020跨年國際冬泳公開賽,首屆國際中俄日少兒平衡車邀請賽綏芬河站,牡丹江市新年音樂會,2020年中國·牡丹江(鏡泊湖)首屆冰上馬拉松等18項主題節慶活動,力爭全方位打造牡丹江冬季旅遊新優勢。(唐敏秋 記者 陶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