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國際廣播電臺記者Phyo Hein Kyaw:哈爾濱特色美食獨具風味

2020-01-11 16:54: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這是我第一次來哈爾濱,也是我第一次品嘗哈爾濱特色的美食,我覺得特別好吃。

  我們住的地方叫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這裡的建築具有濃厚的歐洲風情。

  晚餐時,原本以為要去吃西餐的我,來到用餐地點,對帶著鐵鍋的桌子感到十分驚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11141005

東北特色美食鐵鍋燉 照片由本人提供

  晚餐的食物很豐富,很多東西放在一起被烹制。工作人員告訴我這種用鐵鍋烹制的食物是哈爾濱的特色美食。每個鍋裏都煮著很多種肉類和蔬菜,口感非常豐富。我覺得特別好吃,很符合我們的口味。在我的國家沒有這種烹飪的食物,但是我完全沒有感到不適應,我和同行的夥伴們都吃得開心。

  哈爾濱的每一天、每一個地方都令我難忘,希望有機會我還可以再來哈爾濱。(作者 緬甸國際廣播電臺記者Phyo Hein Kyaw 翻譯: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