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場演出攪熱春節大舞臺

2020-01-22 08:51:49|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于靈爽|責編:李佳藝

  為了讓人們度過一個熱烈喜慶而充滿文化味兒的新春佳節,今年春節期間,黑龍江省藝術院團將推出各類演出547場,其中省直院團80場,哈爾濱市藝術單位48場,其他地市及民營院團126場,全省各類景區253場。全省各級院團還將積極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赴基層演出40場。

  為活躍節日旅遊市場,以文促旅,省直6個藝術院團結合自身優勢在春節期間積極開展各項演藝活動。省歌舞劇院于1月20日至2月8日在冰雪大世界駐場演出19場,在哈爾濱老會堂將輪番上演弦樂四重奏及中外聲樂作品音樂會等。省曲藝團將在哈爾濱市工人文化宮和友誼宮劇場上演14場相聲大會;省龍江劇藝術中心將舉行18場惠民演出;省京劇院于1月26日至30日在省京劇院劇場連續上演5場摺子戲專場;省評劇院于1月26日至29日上演摺子戲專場和評劇演唱會;省雜技團將開展惠民演出。

  哈爾濱市藝術院團在春節期間將推出豐富多彩的演藝活動。哈爾濱音樂廳于1月27日至30日連續推出俄羅斯民族樂團《古典也瘋狂》專場音樂會;哈爾濱交響樂團于2月3日上演“天籟之音”管風琴音樂會;哈爾濱老會堂音樂廳持續推出弦樂四重奏、中外聲樂作品音樂會及室內樂音樂會等。哈爾濱大劇院于2月7日至9日連續推出3場孟京輝經典戲劇作品《空中花園謀殺案》《戀愛的犀牛》等。哈爾濱兒童藝術劇院于1月27日至30日在哈爾濱大劇院上演兒童劇《水果部落夢想+》,于1月25和26日、1月19日至21日分別在自有劇場上演木偶劇《新編小紅帽》和皮影劇《哪吒與三太子》。哈爾濱話劇院于1月28日至2月5日在自有劇場連續上演經典話劇《良宵》。哈爾濱歌劇院于2月8日和10日在哈爾濱話劇院劇場上演兩場“元宵節”民族音樂會。

  春節期間,黑龍江省各地市藝術院團和民營藝術單位也紛紛推出各類演出,特別是為迎新春推出的文藝晚會。齊齊哈爾話劇團于1月20日和21日在齊齊哈爾市藝術劇院上演4場話劇《國之重器》,齊齊哈爾馬戲團于1月19日、26日,2月7日和8日在自有劇場演出4場《卜奎雜技印象》主題晚會。牡丹江民族管弦樂團于2月7日在牡丹江大劇院上演幸福雪城元宵節民族音樂會。大慶于1月19日和20日在大慶歌劇院上演2020年新春音樂會。黑河于1月17日和18日在黑河市友誼宮劇場上演2020年迎新春民樂戲曲專場文藝晚會。(記者 董雲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