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百億項目聯順生物科技正式復工

2020-02-27 09:24:56|來源:人民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孫東臨

七台河百億項目聯順生物科技正式復工

  “從即日開復工後,我們將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追趕因疫情停工影響的工期,根據疫情防控情況,逐步追趕施工進度,繼續完善施工方案,努力按期保質保量完成施工任務。”2月25日,黑龍江聯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書記馬融在罐體製作區域介紹。

  首批入場施工的25名工人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按各自分工忙碌著。江河園區和聯順項目建設專班介紹,為了認真貫徹省委、市委關於疫情防控、企業復工的決策部署,專班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協助聯順公司、中鐵城建集團做好復工準備工作,確保項目如期投産。為此,專班要求聯順公司和中鐵城建集團提前返回七台河,按防疫規定進行嚴格的自行隔離。通過微信、釘釘視頻召開會議,多次溝通、商討復工事宜,尤其是24日上午七台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安虎賁組織召開的視頻會議上,要求防疫工作做實做細,確保復工得到有效保障。聯順公司設備的加工承建公司每天向專班報告人員體溫檢測、場地消毒情況,專班幫助中鐵城建集團協調到位10000隻口罩,還有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積極做好復工準備工作。

七台河百億項目聯順生物科技正式復工

  茄子河區為聯順項目開復工精準服務提出了“承諾即開工,明確即上崗,商議即落實,確定即執行,分析即對接”的精準高效服務原則。由區園區辦協調聯順企業,在方案、承諾初稿提交後,下發督促企業開工的通知,讓龍安安裝公司在七台河市居住的職工先行返崗。接到設備公司提供的返崗職工名單,就比對大數據,合格就出具健康證明,當天放行。針對聯順企業以及合作企業,在隔離點設置、防疫物資準備、消毒處置等方面提供幫助。區裏出臺了《園區企業開工建設及人員返崗需要遵從的條件》,企業嚴格遵守,園區辦、工信、衛健等部門實行聯合督促,嚴格監督。園區辦積極與聯順項目在土地調規、固廢設計、廠區方案、問題瓶頸等方面都進行主動對接,並提出建議。

七台河百億項目聯順生物科技正式復工

  目前,參與開復工的施工人員正在陸續進場,項目單位龍安公司已經編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應急預案,籌備充足的隔離房間、防護物資。所有施工人員進場後先測體溫,詢問健康情況,安排獨立入住房間,施工人員保持2米間隔,早晚定時消毒和對在場施工人員進行測溫,飲食採用分餐制。全力追趕工期,爭取儘快恢復到正常施工進度,確保項目如期投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