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
2021-04-07 21:5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責編:石麗敏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2021年第四屆中國_靈寶蘋果花節啟動。 攝影 張蕓曦.JPG

2021年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啟動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叫響靈寶“蘋果之鄉”品牌,不斷擴大靈寶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4月7日,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在河南三門峽靈寶市寺河山蘋果小鎮拉開帷幕。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三門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慶志英講話。 攝影 張蕓曦.JPG

三門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慶志英講話 攝影 張蕓曦

  四月的寺河山,蘋果花漫山遍野,散發著淡雅的清香。4月7日上午,寺河山蘋果小鎮廣場彩旗飛揚、人流如潮、熱鬧非凡。上午10時,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在舞蹈《花海飛夢》中正式開幕。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後,活動現場舉行了靈寶香菇銷售簽約等一系列子活動。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7182936

靈寶市委書記孫淑芳致辭 攝影 張蕓曦

  靈寶作為中國西北黃土高原優質蘋果的發源地,從1921年至今已有百年蘋果種植歷史。該市蘋果種植面積達90萬畝,年産量達14億公斤,品牌價值達186.42億元。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靈寶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志剛推介靈寶旅遊。 攝影 張蕓曦.JPG

靈寶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志剛推介靈寶旅遊 攝影 張蕓曦

  寺河山生態秀美、土壤富硒、氣候適宜,境內50多個泉眼被認定為“河南省富鍶天然礦泉水”,是中國蘋果優生區。目前,“靈寶蘋果”已成為一張靚麗的城市名片。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靈寶香菇銷售簽約儀式。 攝影 張蕓曦.JPG

靈寶香菇銷售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張蕓曦

  近兩年來,靈寶市總投資2.5億元,建成了集蘋果文化主題公園、靈寶蘋果文化展覽館、研學基地為一體的靈寶蘋果小鎮,先後舉辦了中國豐收節暨靈寶蘋果採摘季、蘋果花節、金城果會等大型活動。隨著一大批現代産業項目落地生根以及多家電商物流企業的入駐,靈寶的蘋果銷售借助互聯網搭上了快車,眾多群眾從中受益,鄉村振興生機勃勃。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蘋果花次第盛開。 攝影 張蕓曦

蘋果花次第開放 攝影 張蕓曦

  據悉,本屆蘋果花節將從4月7日持續至4月9日,期間會陸續開展百名雙胞胎遊百年果園、“花開靈寶·蘋果百年”禮讚建黨一百週年廣場舞展演、香菇客商參觀昌盛寶菇基地、“花開靈寶·蘋果百年”主題研學、“花開靈寶·蘋果百年”第三屆靈寶抖音大賽及靈寶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等活動。(文 侯林峰 沈誠 邢博 )

【原創】花開靈寶 2021第四屆中國靈寶蘋果花節開幕_fororder_百名雙胞胎遊果園系列活動。 攝影 張蕓曦.JPG

參加百名雙胞胎遊百年果園活動的一對雙胞胎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