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分享到:

國際在線國廣教育消息:由國廣教育主辦的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青少廣播凝聚了中國播音主持界最優秀的播音員、主持人、教育家、實踐家和理論家。青少廣播將制定權威性的旨在提高青少年兒童語言文字應用能力的播音主持專業等級考試標準。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為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落實《國家中長期語言文字事業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2012-2020年)》,大力推行和規範使用國家語言文字,提高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普及程度,提升國民語言能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由國廣教育主辦的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將為更好地培養青少年兒童的語言能力,促進其綜合素質的提高,培養良好的溝通能力,提升普通話表達能力,豐富青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生活,為青少年兒童提供展示自我、展現播音主持表演藝術風采的舞臺,點亮通往藝術之路的大門,助力孩子成才,致力語言文化教育與綜合素質提升。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凝聚了中國播音主持界最優秀的播音員、主持人、教育家、實踐家和理論家,教師團隊成員包括彌亞牛、張意、王子聰、錢璟煒等榮獲過金話筒獎的眾多資深播音員、主持人和節目製作人。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將制定權威性的旨在提高青少年兒童語言文字應用能力的播音主持專業等級考試標準,開展全國青少兒播音主持及表演比賽、全國青少兒舞臺劇展演,創建覆蓋全國中小學校的校內廣播站等,將以專家引領、互動體驗、科研開發、培訓交流等形式開展面向青少兒的播音主持及表演等藝術培訓,致力於提供專業、權威、科學、細緻的指導與服務。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即將開播

以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的創辦為標誌,將是提升國民語言文字應用能力,促進國民語言能力提高的積極探索;將是培養能適應和創造未來美好生活,有新理念、新知識、新本領的年輕一代的有益途經。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青少廣播將在國際在線教育頻道開設專門頻道,並通過國際在線網站及教育頻道、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種新媒體平臺發佈及呈現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