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警方挂斷中國留學生求助電話 承認疏失道歉

分享到:

中國僑網6月28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旅遊警察27日就挂斷中國籍留學生周南的求助電話一事做出解釋,稱當時正好是一名剛畢業的新生接線員接電話,缺少工作經驗,才會挂斷電話,承認是旅遊警方工作上的疏忽。

周南表示,當時自己處於十分恐懼的狀態中,急需幫助,身為警務人員卻在受害者沒有講完話前就挂斷電話,十分不應該。要是他真的出事了,恐怕真的沒有人能幫助他。

據了解,泰國旅遊警方及交通運輸廳人員事後將受害者周南請到當局,了解事情經過,旅遊警方承認無故挂斷求助電話是警方工作疏忽,並向受害者道歉,承諾一定會嚴加整頓,要是以後遊客遇到緊急事件,可撥打1155熱線求助。

交通運輸廳人員表示,肇事司機承認沒有將剩下的全部金錢退還給周南。至於繞路一事,司機狡辯稱因計程車沒油了,要去加油。目前當局已吊銷相關司機駕照,並且處罰2000銖(約合人民幣400元)罰款。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