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校十個“奇葩”專業 你吃驚了沒有

分享到:

美國僑報網近日刊文稱,選專業的時候,很多家長比較傾向讓孩子選擇醫學或者法學,以後當個醫生或者律師都是非常耀眼的職業。但是,很多學生會一臉迷茫,家長選的專業不喜歡,而許多專業聽起來又好無聊。事實上,一些大學確實有一些“不走尋常路”的專業,讓人感到意外,又有點酷酷的感覺。

文章摘編如下:

你敢學習這些“低調”的專業嗎?

美國名校十個“奇葩”專業 你吃驚了沒有

花朵

10、零售花卉專業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State University)農業和生命科學學院提供園藝專業,專注于零售花卉管理,一家市值數百萬美元的企業為這個專業的畢業生提供了設計、産品開發、展示和諮詢等就業機會。

9、釀酒專業

華盛頓州立大學(WashingtonState University)植物綜合係為對葡萄酒種植和釀造感興趣的學生提供了釀酒專業。該專業提供生産高品質的葡萄酒所需的技術、科學和實踐經驗。美國的其它幾所大學也提供類似的專業。

8、整體健康專業

科羅拉多州的前程社區學院(Front Range Community College)提供全面健康證書。證書的目的在於增加個人在醫療行業的時間範圍,提升個人的能力。

7、高爾夫球管理

佛羅裏達大學(TheUniversity of Florida)提供高爾夫和體育草坪管理的學士學位。該學位結合了草地、土壤、水、害蟲和商業的研究。此外,密西根的費瑞斯州立大學(FerrisState University)提供高爾夫球管理的學士學位。

6、馬術研究

密蘇裏的威廉姆斯森林大學(WilliamsWoods University)是首個提供四年制馬術本科學位的大學。該學校為學生提供傳統的美式馬術方法。

5、埃及學

除了達特茅斯(Dartmouth)學院,其他幾所常春藤院校都有埃及學的課程。埃及學是近東語言和文明係的一門學科。埃及學派專業包括藝術史、行政與社會、埋葬實踐、陶瓷技術和軍事史等話題的講座、研討會和閱讀課程。

4、漫畫藝術

一些藝術院校會為學生提供漫畫藝術專業,包括明尼阿波利斯藝術設計學院(Minn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學校的漫畫藝術家通過研究線條、顏色和構圖以及人物性格的發展、故事情節,來掌握故事的嚴肅藝術。

3、保齡球管理

印第安納州溫森斯大學(Vincennes University)提供保齡球管理專業。這一專業的學生會接受保齡球中心運營各個階段的培訓,包括行銷和銷售。

2、鍛造專業

據北美藝術家鐵匠協會介紹,美國的幾所學校開設了鍛造專業,這包括田納西州立技術大學阿巴拉契亞藝術中心(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Appalachian Center for Craft)。學生可以在該校獲得金屬美術學士學位。

1、風笛專業

卡內基梅隆大學音樂學院(The CarnegieMellon School of Music)提供各種樂器表演的學士學位。該校是唯一提供風笛學士學位的學校。學位課程側重於表演和風笛的文化歷史。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