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最難申請的十所商學院

分享到:

商科專業是英國最火熱的專業了,英國擁有一批品質高,歷史悠久的商學院。那麼,哪些商學院比較難申請呢?今天,小編給大家盤點一下。

英國大學最難申請的十所商學院

1.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商科只開設一門BA (hons)conomics and Management課程,而且該專業在Business, Economics 和 Management專業排名中佔據第一位。

牛津大學的商科入學要求很嚴格,A-level要求至少A*AA,還需要提供A以上的數學成績,要求學生平均成績至少在237 UCAS points 以上。

2.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聖安德魯斯大學

聖安德魯斯大學的商學院是蘇格蘭最好的商學院,A-level錄取成績要求210 UCAS points 以上,是蘇格蘭最難申請的商學院。其中的核心專業BSC Economics & Finance更是達到了3A的高要求。

3.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

該校商學院是歐洲最大的商學院之一,也是全球極少數能夠同時通過“三重認證”的商學院之一,熱門專業:會計、金融,該校對本科生的錄取要求為至少要達到 206 UCAS points 以上。

4. UCL 倫敦大學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倫敦最難申請的學校,同時也是英格蘭最難申請的商學院之一。

要求本科生A-level 成績至少在193 UCAS points以上,建議本科二等一背景,GMAT700+,MSc Finance專業會要求面試。

5.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該校是英國“G5”超級精英大學的一員,申請難度也是很大,專業包括:會計與金融、金融、金融與經濟、金融數學等,要求中國排名TOP30大學,GPA85分以上,排名30後的大學要求GPA90分以上,雅思7.0-7.5,很多專業還需要提供GMAT成績。

6.King's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倫敦申請難度排名NO.3的商學院,本科學生申請Business, Management, or Marketing專業課程要求平均成績186 UCAS points以上;研究生錄取需要綜合考量實習經歷,只考慮國內211院校學生,除個人學術成績外還有一定幾率需要面試。

7.University of Warwick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擁有英國頂級商學院,錄取率極低,今年華威商學院對本科生的入學要求為A-level 成績至少要在187UCAS points 以上,MSC Finance專業一般只建議985,211且GMAT700+的同學進行嘗試。

8.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

巴斯大學的商學院是全英國排名第二的商學院,申請難度排在第8位,管理學、會計與金融、市場行銷、金融與銀行等商科專業較為熱門,對本科生的入學要求為成績至少達到181 UCAS points。

9.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衛報最新的Business,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專業排名中愛丁堡大學排在第37位,近年來申請量大增,競爭尤為激烈。

對本科生的入學要求為A-level 成績至少要達到182 UCAS points,建議985,211且GPA3.5左右的同學可以嘗試申請。

10.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裏斯託大學

老牌紅磚大學之一,布裏斯託大學對211,985背景關注程度極高,本科生的入學要求為A-level成績至少達到181 UCAS points。本科學校不錯且成績過硬的同學可以嘗試一下。(天道教育)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