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揚榜樣力量 紅黃藍親子園2021年度啟動大會成功舉辦

分享到: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紅黃藍親子園以一場特殊的“雲會議”拉開了2021啟動大會的序幕。紅黃藍教育機構總裁史燕來女士和紅黃藍教育機構副總裁孫濤先生與全國近1300家親子園的近萬名奮戰在早教一線的園長、老師在線上進行“雲見面”,共繪新一年的規劃與發展。

激揚榜樣力量 紅黃藍親子園2021年度啟動大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1

紅黃藍教育機構總裁史燕來

紅黃藍教育機構總裁史燕來代表公司,代表公司董事長曹赤民,以及總部全體人員,向全國的園長、老師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史燕來説:“剛剛過去的2020年非常不容易,對於我們每個人、每家園所來説,都是前所未有的艱難與挑戰,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辛苦與付出,特別是一直堅守在一線的親子園的園長和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激揚榜樣力量 紅黃藍親子園2021年度啟動大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2

2021紅黃藍親子園啟動大會“雲見面”

教育是一個可以“和時間做朋友”的行業,需要我們每個人發自內心的熱愛與堅持。回望來路,史燕來感謝22年來每一個與紅黃藍一起堅守的老師、園長,因為有你們的堅持,才有今天早期教育的發展,才有紅黃藍的今天。

但在2021這個破局與新生之年,我們要一切歸零,重新開始,史燕來希望2021每一個紅黃藍人都能深度走近用戶,提升服務品質,做到精細化運營。希望大家能關注技術創新,只有這樣才能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的今天,做好線下的同時,有效地實現線上與線下的OMO融合發展,實現數字化轉型。

紅黃藍教育機構副總裁孫濤認為,早期教育本身就是一個奉獻與夢想並行的事業,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孩子更好的成長,在成就孩子的同時實現自己的價值與夢想。所以在這開局之年,我們要發揮“老黃牛”精神,彎下腰,精耕運營,督促自己,精耕成長,呵護孩子。

激揚榜樣力量 紅黃藍親子園2021年度啟動大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3

  2021紅黃藍親子園啟動大會“雲見面”

成長在於規劃,結果在於累積,孫濤通過一個個榜樣的力量激勵每一個拼搏在一線的紅黃藍老師,他認為,沒有思考就不會有進步,沒有總結就不會有提高,每一次成長、每一次的努力,都是你對自己未來的累積。讓夢想起飛,年輕也可以熠熠生輝。(圖文/梁麗娜)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