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國年 看西安”| 西安向全世界發出邀請同過“中國年”

2020-01-15 12:48: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中國年·看西安”2020庚子年春節文化旅遊系列活動舉辦時間為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9日。

  活動將圍繞“年味年韻中國年  文化傳承看西安”“絲路暢想中國年   世界歡聚看西安”“文化薈萃中國年  華夏同慶看西安”“潮流匯聚中國年  魅力時尚看西安”“精彩紛呈中國年 全民歡慶看西安”“古都閃耀中國年  盛世風華看西安”“炫彩視聽中國年  匠心獨具看西安”“與時俱進中國年 創意無限看西安”“文化共享中國年  歡樂惠民看西安”9大主題,推出新春廟會、文藝匯演、非遺展演、炫綵燈展等46項重點活動和255項群眾文化活動,全方位展示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嶄新的城市形象,彰顯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無窮魅力,打造時尚璀璨的春節文旅嘉年華,讓海內外朋友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大家送上一份傳統與現代兼具,時尚與創新融合的新春大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