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汽開區召開2022年度工作大會暨一季度“開門紅”攻堅動員會
2022-02-13 15:00: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2月12日,作為長春“六城聯動”第一城的長春國際汽車城,召開了2022年度工作大會暨一季度“開門紅”攻堅動員會,發起全區總動員——貫徹落實長春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錨定長春市打造“三強市、三中心”、實施“六城聯動”的發展藍圖,全面實現産業發展、項目建設等七大突破,開創以長春國際汽車城率先發展、高品質發展引領“六城聯動”新局面,爭當長春現代化都市圈打造“三強市、三中心”主引擎。

長春汽開區召開2022年度工作大會暨一季度“開門紅”攻堅動員會_fororder_圖片15

會議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長春市副市長、汽開區黨工委書記王海英主持會議,汽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點工作,全區43個單位分別就上一年度重點工作完成情況與本年度主要目標任務作了彙報。

  2021年,汽開區聚焦“雙一流”目標戰略,堅持整車帶動、配套聯動、創新驅動、産城互動,全力以赴穩存量、挖潛量、控變數,首次進入全國開發區百強行列,GDP連續兩年突破千億大關,經濟發展的支撐更穩、後勁更足。

  會議指出,2022年,汽開區將堅持服務一汽初心使命不動搖,堅持項目建設源動力不動搖,堅持深化改革優化營商環境不動搖,緊緊抓住省市支持建設“雙一流”機遇窗口,努力實現七大突破,不斷續寫“風景這邊獨好”的新篇章。

  今年,汽開區還將全面推動城市建管、民生社會事業、自身建設等實現新突破。堅持以産促城、以城促産,推動老城區更新提質、新城區建設提速、全區環境升級提品,促進生産、生態、生活“三生”融合發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增福祉、惠民生,不斷擦亮高品質發展的民生底色。(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