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公安全力服務中高考 提供辦證最快捷服務
2020-07-01 18:2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根據遼寧省公安廳開展為中高考學生辦證服務活動統一部署要求,從即日起至錄取報到結束,鞍山公安為全市中高考學生開闢辦理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綠色通道”,為考生辦證提供最簡捷、最方便、最高效的辦證服務。 

  鞍山市各縣(市)區行政服務大廳身份證受理窗口調整工作時間,採取節假日無休或串休方式,建立“綠色服務通道”,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工作日和節假日期間均可以申領居民身份證,即到即受理。

  針對轄區學校批量申領身份證的情況,全市各縣(市)區行政服務大廳和派出所居民身份證窗口採取有組織、分批次辦理的方式,為考生提供集中預約辦理服務。對辦理臨時身份證的考生,窗口做到當場受理、當場辦證、當即領取。 

  考生出現身份證丟失、損壞等緊急情況,可向考點服務站現場執勤服務的民警提出申請。執勤民警核實身份後,向就近考場派出所撥打諮詢電話。各考點所屬轄區派出所將啟動考生“綠色通道”,優先受理廣大考生申請,即時為廣大考生辦理《臨時身份證明》。 

  在中高考辦證服務活動期間,鞍山公安全面壓縮制證週期,對辦理速遞服務的考生,全面縮短投遞時限,將原7個工作日內壓縮至4個工作日內,確保證件及時送達考生。(文 孫輝 王蘭) 

附:鞍山市各縣(市)區行政服務中心辦證諮詢服務電話

鞍山公安全力服務中高考 提供辦證最快捷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