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成立 打造營口優秀産業品牌
2020-11-21 17:29: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1月20日,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成立大會暨首屆營口特色産品推介會在遼寧友誼賓館召開。

  此次大會由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遼寧省農業發展服務中心主辦,瀋陽視龍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瀋陽眾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遼寧商道星空品牌設計有限公司協辦。

  瀋陽市工商聯主席侯巍,營口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張慧,以及知名專家學者、兄弟商會領導、部分企業家、企業商會的全體會員共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會。

  經過17個月的精心籌備,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在瀋陽成立,現擁有70余家會員單位,選舉産生了29個理事單位和3名監事。本次大會上舉行了“沈營商道”的啟航儀式,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北京營口商會、大連營口商會及省市領導共同見證,為沈營商道隆重啟航。

  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會長、創始人張連帥表示,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的建立,填補了營口企業在瀋陽沒有商會的空白,也給在瀋陽的營口企業家建立了一個家,以“營商達五福、覺慧立商邦”的商會精神,共同實現“造福瀋陽、回饋營口”的故土情懷,進而發展成為有公信力、有實力、有價值、有發展,被政府認可、被社會認知的誠信商會、學習型商會、多贏商會、百年商會。

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成立 打造營口優秀産業品牌

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會長、創始人張連帥發表演講 供圖 瀋陽營口商會

  在會議上,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與瀋陽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以及友好商會代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成立 打造營口優秀産業品牌

瀋陽市營口企業商會成立大會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瀋陽營口商會

  營口市領導也在會上做了營口推介,充分展現營口精神風貌、展示營口企業風采、推廣營口本土特産。營口希望能夠廣泛搭建平臺、深度整合資源,樹立商會優質信譽、打造營口優秀品牌,最終實現“誠信興會、品牌興農”的總目標。(文 姜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