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湯崗子溫泉集團亮相2021年中國國際服貿會
2021-09-07 17:4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以下簡稱服貿會)于9月2日至9月7日在北京舉行。由鞍山湯崗子溫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湯崗子康復醫院黨委書記、院長鄭顯峰帶領的開發部團隊以及醫療專家團隊參展,在國家會議中心中國服務貿易發展成就展上精彩亮相。

鞍山湯崗子溫泉集團受邀參加2021年中國國際服貿會_fororder_鞍山湯崗子1

鄭顯峰(左五)帶領開發部團隊以及醫療專家團隊參展 供圖 湯崗子溫泉集團

鞍山湯崗子溫泉集團受邀參加2021年中國國際服貿會_fororder_鞍山湯崗子2

湯崗子溫泉集團自主研發的艾草蒸汽眼罩、艾灸貼、足底木醋貼等康養衍生品受到專家讚譽 供圖 湯崗子溫泉集團

  展會上,湯崗子康復醫院專家現場進行疑問解答、檢查、示教等,同時還展示了艾草蒸汽眼罩、艾灸貼、足底木醋貼等湯崗子溫泉集團自主研發的康養衍生品。每天前來諮詢産品、體驗湯崗子康復手法的客商絡繹不絕,並給予湯崗子的專家極高的讚譽。

  作為全國知名的康復中心之一、三級公立康復醫院,湯崗子的康復理療,技藝拔萃,在全國乃至亞洲地區都頗有名氣。

鞍山湯崗子溫泉集團受邀參加2021年中國國際服貿會_fororder_鞍山湯崗子3

鞍山市湯崗子這張康養“名片”將傳遞得更遠 供圖 湯崗子溫泉集團

  湯崗子溫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湯崗子康復醫院黨委書記、院長鄭顯峰表示,過去湯崗子的國外主要客戶來自俄羅斯,這次參展,希望有更多的國內外需要康養的人知道湯崗子、了解湯崗子,來這裡體驗理療級泥療中心和優質溫泉水,把鞍山市湯崗子這張康養“名片”傳遞得更遠。

  此次展會上,湯崗子溫泉集團共接待諮詢、康復體驗者達數百人,發放宣傳資料5000余件。不少國內客商以及外國代表團商務代表來到湯崗子溫泉集團的展位洽談合作意向。湯崗子溫泉集團希望借助此次展會平臺,亮出湯崗子康復醫院這一名片,找尋更多海內外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共享商機、攜手努力、擴大影響,促進康養産業發展壯大。(文 高原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