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無人機航拍大賽啟動
2021-11-23 09:53:05來源:瀋陽晚報編輯:王巍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傳奇見證 魅力都市” 換個視角看城市 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 無人機航拍大賽今日啟動 一起對這個城市高瞰一眼吧 換個視角看城市看到城市非比尋常的美麗與驚艷 習以為常的景物因無數剎那的“瞰見”氣象萬千

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無人機航拍大賽啟動_fororder_文旅1

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無人機航拍大賽啟動_fororder_文旅2

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無人機航拍大賽啟動_fororder_文旅3

  瀋陽,本來就是一座美麗萬千的城。歷史光華眉目俯仰,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一宮兩陵鐫載盛京的繁華,盡展瀋陽的活力。一座大帥府,半部民國史,肅穆樓邸,幽靜院落,見證過、講述著硝煙的歲月。遼水浩蕩湯湯,蒲河波光迤邐,暮山銜落日,野色動高秋,歌咏不倦的“渾河晚渡”流淌著光陰,綿延著傳奇,多少故事寫在朝花夕拾間。這裡有春之婉約、夏之富麗、秋收的豐碩和那冬雪相約的雀躍,街巷阡陌煙火熱絡,璀璨夜色光影成詩,棋盤山怡景四季,臥龍湖煙波浩渺,時間年輪譜寫城市的容顏,夢裏清風朗月,鄉愁皆有歸處。

  這樣的瀋陽,你可以安靜地看,細細地記,香氣收進行囊、感動滿溢心底,也可以從高處一覽無余,重新遇見和訝異那些不一樣的色彩與驚喜。

  這樣的瀋陽,也許,正在你的視線裏!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聯合瀋陽日報社,共同舉辦“傳奇見證 魅力都市”瀋陽市首屆文旅新場景無人機航拍大賽,主題設定為“助推城市旅遊經濟,促進全域景區化,打造瀋陽城市新名片”,旨在全景全情展現記錄不一樣的美麗瀋陽,在此過程中充分挖掘瀋陽文旅資源,傳播瀋陽文化旅遊品牌和生態建設成就,展示城市活力,激發文化自信,為瀋陽城市文旅傳播增添新動能、發展新業態,讓全國乃至全世界進一步關注瀋陽、認識瀋陽,長效推動瀋陽文化旅遊産業與互聯網的融合發展,同步探索構建無人機航拍促進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新模式。

  大賽將於11月23日起正式啟動,我們向廣大航拍愛好者發出誠摯邀約,讓我們來共同記錄和傳播大美瀋陽:萬千美麗,瀋陽有你!(瀋陽晚報、沈報全媒體記者 姜虹 圖片由孫徵琪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