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輝煌七十載·老外在中國】駐華大使夫人:中國助力阿根廷快速發展

2019-09-24 19:47: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 張群

  阿根廷駐華大使的夫人,中文名字是馮維維。她在北京生活已近4年,非常熱愛中國,同時也很享受探索她現在居住的這座城市。

  馮維維在華的主要工作是致力於中國與阿根廷的文化交流。定期舉辦探戈舞會,密切中阿友誼中學的聯繫,用中國特色的飾品裝點大使官邸,這些都使她的北京生活充實而愉快。

  在馮維維眼中,中阿之間友誼深厚,中國的投資促進了阿根廷經濟的快速發展。北京和布宜諾斯艾利斯雖遠隔千山萬水,但是兩國心意相通、天涯比鄰,這讓馮維維感到非常欣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標簽: 老外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