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輝煌七十載·老外在中國】捷克冰球教練:中國冬季運動發展迅速

2019-09-24 19:46: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 張群

  今年41歲的潘查克是一位來自捷克的冰球教練,他在中國的主要工作是幫助一些學校和俱樂部的冰球隊進行訓練,同時把經驗傳授給中國教練。

  潘查克説,在中國執教期間,他看到了學生們的勤奮,更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友好與熱情。

  潘查克十分期待2022年北京冬奧會,他認為中國冬季運動項目發展非常迅速,中國冰球運動員水準也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他希望捷克和中國能夠在文化和體育方面更多地交流,讓體育成為連接兩個國家的橋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標簽: 老外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