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牢記初心使命 奮進偉大征程——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起熱烈反響

2019-10-03 21:44: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編輯: 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全面總結了70年來新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匯聚起近14億中國人民團結奮鬥的強大力量,在中央和國家機關、人民團體和各地幹部群眾中引起熱烈反響。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的光輝成就,發出了新征程上接續奮鬥的偉大號召,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在新時代邁向新輝煌的宣言書和動員令。

  實現偉大夢想必須苦幹實幹。大家認為,要把滿腔政治熱情和深厚愛國情懷轉化為堅定理想信念,轉化為勇於擔當、積極作為的精神動力,轉化為立足崗位、奮發工作的實際行動。

  “今天,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習近平總書記鏗鏘有力的話語振奮人心,強烈的愛黨愛國熱情傳遍神州大地。

  氣勢磅薄的閱兵儀式、意氣風發的群眾遊行、歡歌熱舞的盛大聯歡,慶祝新中國70華誕的一幕一幕,讓人們心潮澎湃。大家為新中國史詩般的成就禮讚,對美好未來充滿信心。

  從脫貧攻堅,到鄉村振興;從生態治理,到對外開放。各行各業的幹部群眾表示,新征程已經開啟,新時代大有可為,新中國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