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旋轉跳躍睜著眼 彩車視角帶你360度看群遊隊伍

2019-10-04 11:07: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 侯嘉慧

  國慶70週年慶祝大會除了閱兵以外,群遊活動也是當天的一大亮點。這次群遊活動由約10萬名群眾、70組彩車組成的36個方陣和3個情境式行進。彩車是歷年群眾遊行方陣的重要組成部分。與國慶60週年相比,國慶70週年彩車數量體量更大、科技含量更高、造型工藝更為精美。

旋轉跳躍睜著眼 彩車視角帶你360度看群遊隊伍

  為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現彩車的特點和它的精美,總臺除了架設的90多個直播機位外,還特意在7輛彩車上架設了微型攝像機,用獨特的視角來展現每輛彩車的特點。

旋轉跳躍睜著眼 彩車視角帶你360度看群遊隊伍

  祖國萬歲彩車是最後出場的,也是停留時間最長的一輛,要在廣場上停留7分鐘。彩車的主題是一個大花籃,最大的一朵花直徑3米左右,花瓣有8層,花籃中80朵花和花籃下撒落的大大小小300朵花,表達了中華兒女對祖國母親的衷心祝福和美好祝願。

  而就在花籃的肚子裏“藏著”一個特殊機位,以花籃的視角來看群遊隊伍,這麼絕的主意是誰想出來的呢?看完視頻你就知道了。↓↓↓

  監製丨龔銘

  製片人丨馬麗君

  編導丨寇琳陽 王稷鈞

  編輯丨張鑫 方晏賓

  攝像丨孟凡柯

  包裝丨韓旭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