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致70歲的您|70年,讓我們這樣向世界證明

2019-10-05 17:06:45 來源:華龍網 編輯: 楊磊

  金秋十月,迎來新中國70華誕。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到處歌如潮、花如海,普天同慶、舉國歡騰。近14億中國人民為祖國走向強盛、民族邁向復興充滿驕傲自豪。

  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國家面貌發生翻天覆地變化。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譜寫出中華民族文明史上最為光彩奪目的篇章。7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40多年來,中國國民經濟持續快速發展,綜合國力不斷增強,科技、教育、文化事業欣欣向榮;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國防力量日益強大;各民族團結友愛,人民群眾物質文化生活水準不斷提高……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取得巨大成就舉世公認,中國國際地位日益提高。

  新中國70年曆史巨變,向世界證明中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為了振興中華、徹底改變中國人民的命運,中國共産黨將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和中國實際結合起來,將億萬人民群眾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來,帶領人民群眾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人間奇跡。70年來,雖然有過困惑、有過挫折和失誤;但是作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中國共産黨以國家和人民利益為最高利益,堅持實事求是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錯誤、克服困難,不斷開創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歷史證明,中國共産黨是一個毫無私利、始終保持先進性的黨,是一個勇於開拓、不斷銳意進取的黨,是一個不畏艱險、堅強奮進的黨。只有中國共産黨才能把中國人民帶向富強、幸福和光明的未來;有了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華民族的前進。

  新中國70年偉大成就,向世界證明中國人民是勤勞善良、勇於創造的偉大人民。有了中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掌握社會主義科學理論、建立優越先進的社會制度,中國人民就能為中華民族崛起迸發排山倒海般的磅薄偉力。新中國人民當家作主,70年來接連創造輝煌業績:衝破封鎖和威脅、戰勝困難和災害、推進國際和平交流、引領世界潮流風尚……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民始終對祖國堅貞不渝,始終為祖國事業頑強拼搏。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人民中英雄人物輩出、模範群星璀璨,向世界證明一條顛撲不破的真理:只有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偉大動力。

  70年風雨兼程,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撼動偉大中國的地位。70年後再出發,中國明天必將更加富強、中國人民明天必然更加幸福。有中國共産黨導向引航,全體中國人民更加充滿信心,緊密團結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文/鐘于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