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國際 > 正文
俄前任國家總防疫師:中國是目前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國家
2020-07-13 13:2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根納季·奧尼先科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媒體7月11日報道,俄羅斯前任國家總防疫師、國家杜馬教育和科學委員會第一副主席根納季·奧尼先科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的當下,中國是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國家。

  奧尼先科在接受採訪時稱,目前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國家是中國,因為中國有比其他國家更低的發病率。他還指出,雖然印度的發病率也很低,但是印度的醫療保健狀況比中國差,所以不建議去印度旅行。

  奧尼先科針對出國旅行提出了相關建議。他表示,出國之前必須考慮到每個國家的新冠肺炎發病率。例如,西班牙現在的發病率高於俄羅斯,意大利的發病率要低於俄羅斯,法國對於遊客來説也越來越安全。奧尼先科認為有必要恢複國際航班,因為這將有助於發展經濟,而維持邊境關閉是沒有意義的。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7月10日,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表示,俄羅斯可能從7月15日起開始恢複國際航班。

  早前,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編制了一份清單,列出了俄羅斯可以優先恢復往來航班的國家,其中包括中國、英國、匈牙利、德國、丹麥、意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芬蘭、越南、蒙古、斯裡蘭卡等國家。該機構認為,這些國家的新冠肺炎疫情趨勢持續向好。(劉維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