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根廷官員:進博會是國際盛事 為企業提供機遇
2020-11-09 17:2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阿根廷官員:進博會是國際盛事 為企業提供機遇

  阿根廷牛肉促進會(IPCVA)展臺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Impulsonegocios網站11月9日報道,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于北京時間11月4日開幕,20多家阿根廷企業帶著豐富的産品參展。阿根廷投資貿易促進局局長胡安·烏桑迪瓦拉斯表示,進博會是國際盛事,為企業提供了機遇。

  報道稱,在進博會現場,阿根廷國家館佔地400平方米,25家阿根廷企業帶來了包括紅酒、橄欖油、乳製品、肉類、花生等産品。另外,阿根廷牛肉促進會(IPCVA)還擁有一個50平方米的獨立展臺。

  在本屆進博會上,阿根廷企業與中儲糧集團簽訂了大豆採購框架協議。相較往年,此次阿根廷企業的大豆出口簽約量進一步擴大。

  烏桑迪瓦拉斯表示,在進博會期間,各國産品可供採購商選擇,各方可洽談協議,並建立重要的商務聯繫。他認為,進博會是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它為企業提供了機遇,也通過讓企業相互競爭滿足了需求者對産品數量、品質等的要求。(黃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