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國企業讚賞中國在穩外資方面取得巨大進步
2020-11-27 16:28: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法國企業讚賞中國在穩外資方面取得巨大進步

法國企業蘇理奧-聖邦柯中國和東南亞地區首席代表飛利浦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吳辛欣):法國企業蘇理奧-聖邦柯中國和東南亞地區首席代表飛利浦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近年來中國在穩外資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

  飛利浦説,近幾年,外資企業在華投資環境有了很大改善。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條款逐年縮減,讓外資企業對於在華投資更加有信心。2020年1月1日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法》正式實施,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因為該法律澄清了很多外商投資領域的灰色地帶,使得外商在華投資朝著良性方向發展。

  飛利浦同時表示,自從2016年來華工作後,他見證了中國市場在多個領域的進步與發展。他説,以前外資企業看重的是中國的勞動力優勢,現在外資企業則更多的將目光鎖定在中國市場。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後,包括很多法國企業在內的外資企業希望在華進行更多的投資。

  蘇理奧-聖邦柯公司成立於1917年,是一家世界領先的為極端惡劣環境提供互連解決方案的高技術公司。該公司2003年開始在華進行投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