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519.04噸!阿根廷媒體:中國成阿根廷羊肉最主要出口市場
2020-12-10 14:45: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519.04噸!阿根廷媒體:中國成阿根廷羊肉最主要出口市場

  巴塔哥尼亞地區因牧草豐富,是阿根廷最大的養羊區。(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阿根廷《號角報》近日報道,根據阿根廷國家農業食品衛生和品質局(SENASA)數據顯示,今年1-10月,阿根廷向海外出口了3892.11噸羊肉,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8%。報道指出,前10個月,中國從阿根廷累計進口519.04噸羊肉,成為阿根廷羊肉最主要的出口市場。

  報道稱,今年前10個月,阿根廷羊肉除向中國出口519.04噸外,還向阿曼出口514.88噸,向以色列出口478.45噸。另外,巴西、西班牙、法國、荷蘭等國家也是阿根廷羊肉的目標市場。

  報道指出,作為阿根廷最大的養羊區,巴塔哥尼亞的天然牧場,牧草豐富,在此飼養的羊肉質細嫩、多汁,富含豐富的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據該報道,阿根廷現有16家肉類加工廠被授權屠宰和出口羊肉,其中7家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3家位於聖克魯斯省,2家位於丘布特省,其餘4家位於查科省、科裏恩特斯省、拉潘帕省和聖地亞哥-德爾埃斯特羅省。(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