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新增新冠確診396例 首爾啟動疫苗接種“3T系統”
2021-02-25 10:52:25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2月25日電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5日通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96例,累計確診88516例。

  報道稱,韓國單日新增病例較前一天減少44例,時隔一天回落至400例以下。然而,考慮到春節假期人際接觸增加和防疫措施放寬等因素,新增確診病例數隨時可能反撲。

  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24日在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上強調,新冠疫情近期以慶北地區家屬聚會和託兒所等為主持續擴散,決不能放鬆警惕,應繼續在日常生活中嚴格防疫。韓政府將視新增病例情況,最早于26日發佈下周開始適用的保持社會距離措施調整方案。

  另外,針對韓國26日開始進行新冠疫苗接種,首爾市決定啟動“3T系統”,將接種對象按先後順序進行分類後,經3個階段分批進行疫苗接種。

  第1階段接種對象為9萬餘名首爾市內療養醫院住院者等人員,其中92.1%的人員已同意接種疫苗。考慮到疫苗的特徵等情況,接種方法被分為前往預防接種中心、委託醫療機構和上門接種3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