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澳維州連續6日無新增確診 昆州等將解除邊境限制
2021-02-25 15:44:31來源:中新網編輯:梁靖雪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連續第6日未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維州州長安德魯斯表示,維州政府希望能夠將限令放寬至去年聖誕節期間的水準。同時,昆州25日也宣佈,準備從27日淩晨1時起,開放對維州大墨爾本區的邊境。

  據報道,安德魯斯25日表示,證實放寬限令還尚早,但“十分樂觀”。他説,希望能夠在26日之前宣佈放寬限令,相關政策變動有可能從27日零時起生效。

  同時,安德魯斯還表示,他希望能夠讓維州恢復到去年聖誕節時的情況。當時,家庭最多可接待30名訪客。

  另一方面,隨著維州連續6日未出現新增病例,昆州州長帕拉茲克25日宣佈,根據首席衛生官的建議,從27日淩晨1時開始,解除對大墨爾本高風險地區民眾進入昆州的限制。這意味著,來自維州的旅客不再需要持有邊境通行證,從大墨爾本區進入昆州的旅行也不再被要求隔離。

  此外,南澳州將從26日零時30分開放對大墨爾本區旅行限制。塔州將從27日零時開始重新歡迎墨爾本民眾到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