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曝光空襲敘利亞原因:回應1名美國軍人在伊拉克遭襲
2021-02-26 15:30:01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美媒曝光空襲敘利亞原因:回應1名美國軍人在伊拉克遭襲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資料圖)

  海外網2月26日電 《紐約時報》25日報道稱,美軍在當地時間25日對敘利亞東部發動了空襲,襲擊對象為“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使用的設施”,以回應最近一名外國承包商喪生、一名美國軍人受傷。

  美媒報道稱,這些民兵組織最近對美國及其盟國駐伊拉克人員發動襲擊。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表示,拜登下令發動空襲,是為回應最近在伊拉克發生的襲擊,以及美國和聯軍人員不斷受到的威脅。

  2月,伊拉克北部城市埃爾比勒的一個機場遭到火箭彈襲擊,美國領導的軍事聯盟中1名平民承包商喪生,6人受傷,其中包括1名美國軍人和4名美國承包商。

  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隨後證實,當地時間2月25日深夜至26日0時左右,位於敘利亞東部敘伊邊境地區的阿布卡邁勒口岸附近遭到多次空襲。

  (原標題:美媒曝光空襲敘利亞原因:回應1名美國軍人在伊拉克遭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