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騷亂分子衝擊國會時發短信罵前女友 結果被截圖告發了
2021-02-26 13:59:1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美騷亂分子衝擊國會時發短信罵前女友 結果被截圖告發了

  理查德·米切蒂(美媒視頻截圖)

  海外網2月26日電 《華盛頓郵報》25日報道,美國一參與1月6日國會騷亂的男子在衝擊國會期間,給前女友發送多條短信,並罵對方是“白癡”。不出所料,女方以這些短信為證據,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舉報了該男子。

  這名男子名叫理查德·米切蒂,被指控故意進入受限制建築、在國會大廈內實施暴力行動、擾亂治安,以及妨礙國會工作。1月6日下午4:30左右,米切蒂給前女友發了兩段視頻,稱“如果你看不出選舉是被偷來的,你就是個白癡”。當天下午,他再次發短信,提到衝進國會大廈後被阻攔的情形,堅信自己在做“正確”的事情。

  1月7日,米切蒂的前女友向FBI舉報了他,並把他發來的一系列短信、照片和視頻交給了執法部門。1月11日,她接受了FBI特工的問話,並在其他線人發給執法部門的照片和視頻中幫助指認了前男友。

  據《費城問詢報》 報道,米切蒂已于2月23日在費城聯邦法院接受傳訊,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米切蒂及其律師都沒有回應置評請求。米切蒂本週將在佩戴電子監控設備的情況下獲得無擔保保釋,下次視頻出庭時間為3月1日。

  (原標題:美騷亂分子衝擊國會時發短信罵前女友 結果被截圖告發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