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住院13晚後轉院:99歲英國菲利普親王仍在接受治療
2021-03-02 09:39:17來源:中新網編輯:趙靜雅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白金漢宮表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高齡99歲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在住院13晚後,轉院至倫敦另一所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菲利普親王感到身體不適後,在醫師的建議下,于當地時間2月16日晚間入住倫敦的愛德華七世醫院,目前轉院至聖巴多羅買醫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稱,白金漢宮指出,菲利普親王因為感染繼續接受治療,醫師也在監測、檢驗他的心臟舊疾,並稱菲利普親王對治療有反應,目前感覺良好。

  菲利普親王預計本週將繼續住院。

  消息人士先前表示,菲利普親王在入院之前,感到身體不適已經有幾天,但和新冠病毒無關。他是搭車前往醫院,沒有搭救護車,據知也自行走路進入醫院。菲利普親王入院的確切病因迄今並未揭露。

  94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今年1月在溫莎城堡由家庭醫師接種新冠疫苗。女王目前仍待在溫莎城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