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塞拉利昂總統比奧收到中國援塞新冠疫苗
2021-03-02 17:10: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當地時間3月1日,塞拉利昂總統比奧在塞總統官邸舉行儀式,中國駐塞拉利昂大使胡張良正式向比奧轉交中國政府援塞新冠疫苗。塞拉利昂副總統賈洛、國防部長兼國家新冠疫情應急指揮中心總協調人康特、外交與國際合作部長圖尼斯、信息與通訊部長司瓦瑞等多位內閣部長出席儀式。

塞拉利昂總統比奧收到中國援塞新冠疫苗

  塞總統比奧代表塞拉利昂政府和人民,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達由衷感謝。比奧表示,患難見真情,疫情發生後,中方率先向塞伸出援手、提供各類防疫物資。中國更是第一個為塞捐贈疫苗的國家,這些都是兩國深厚友誼的重要體現。塞外長圖尼斯表示,中國此次向塞提供疫苗援助,是以實際行動落實深化中塞合作、增進兩國友誼的共識。

  當地時間2月25日,此批疫苗運抵塞拉利昂首都弗裏敦。據悉,疫苗將被優先用於塞一線醫衛人員等重點人群接種。(總臺記者 何北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