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道歉但拒絕辭職!紐約州長庫默鏡頭前回應性騷擾醜聞
2021-03-04 09:41:51來源:中新網編輯:趙靜雅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面對三名年輕女性的性騷擾指控,美國紐約州長庫默當地時間3日公開道歉,但拒絕辭職,要求紐約人在作出判斷前耐心等待紐約州總檢察長的調查結果。他再次誓言將全力配合調查,並表示“完全”支持女性站出來反對性騷擾的權利。

  據報道,庫默于3日召開了近兩周以來的首場簡報會,他同時在鏡頭前公開道歉。庫默説:“我現在明白了,我的行為讓人們感到不舒服。這不是故意的,我真誠地、深深地為之道歉。我對此感覺很糟糕,坦白説,我對此感到尷尬。”

  庫默説:“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冒犯任何人、傷害任何人或給任何人帶來任何痛苦。那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我學到了重要的一課。我很抱歉,很抱歉我給別人造成的任何痛苦,我從來都不是故意的,我將會在這次經歷中變得更好。”

  庫默還表示,他將“全面配合”紐約州總檢察長利蒂希婭·詹姆斯對性騷擾指控的調查。詹姆斯正在挑選一家外部律師事務所調查這些指控,並將提交一份公開報告。

  報道稱,自性騷擾醜聞發酵以來,庫默一直避免公開露面,他面臨著越來越高的辭職呼聲。庫默最後一次在鏡頭前接受記者提問是在2月19日,他在接下來的22日召開了電話會議,但從那以後,他基本避免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

  在舉行簡報會的前一天,州議會達成協定,剝奪疫情期間賦予庫默的緊急權力。這項法案最早將於5日生效。簡報會開始20分鐘後,庫默在一張演示文稿中展示了這一最新進展,但沒有進一步討論。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如果性騷擾指控屬實,庫默應該辭職。當3日再次被問及此事時,白思豪説:“如果州長想繼續留任,他就必須作出表率。他需要每天回答問題,解決問題……如果他做不到,那就退到一邊,讓別人來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