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續寫絲路新篇章】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不忘來時路 不罔肩頭擔(組圖)
2021-09-26 11:1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侯嘉慧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位樹理):穿沙漠、戰荒原,屯墾戍邊、為國奉獻,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通過多種技術手段生動再現了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一路走來一路奮鬥的歷史。

  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是以新中國新疆屯墾戍邊革命史為主要研究及陳展內容的革命紀念館,通過1500余幅圖片、1400多件套文物實物、17個場景再現、10余處油畫等,全景式展現了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在開發建設新疆、增進民族團結、推進社會進步、鞏固西北邊防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貢獻。

  來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參加黨建活動的年輕黨員劉亞群表示:“參觀完博物館後,感覺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加倍珍惜現在的生活,要加倍努力,向老軍墾學習艱苦奮鬥的精神。”

【續寫絲路新篇章】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不忘來時路 不罔肩頭擔(組圖)_fororder_01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 攝影:位樹理

  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攝影:位樹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