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丹麥駐華大使:進博會的重要性是不可估量的
2021-11-09 16:4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魯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在上海舉行。本屆進博會共有58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參加國家展,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0家參展商亮相企業展,國別、企業數均超過上屆。

  作為進博會的“四朝元老”,“食品大國”丹麥此次帶著史上面積最大的丹麥國家館亮相進博會。本屆進博會,有30多家丹麥企業和機構入駐國家館,涵蓋生鮮食品、特色美食、營養保健和生活方式四大板塊,帶來了更環保高效、更具可持續性的産品服務和未來解決方案。丹麥如何看待進博會這個平臺?進博會能夠帶給丹麥品牌哪些機遇?本期節目,《國際微訪談》欄目與在進博會丹麥國家館現場的丹麥駐華大使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進行了連線,一起來聽聽他來自現場的分享吧!

丹麥駐華大使:進博會的重要性是不可估量的_fororder_2021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920-馬磊(5)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