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至少曾有87名學生死於內布拉斯加州一所原住民寄宿學校
2021-11-18 13:38:3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社舊金山11月17日電 美國媒體當地時間17日報道稱,研究人員證實,歷史上,至少有87名學生在內布拉斯加州一所聯邦政府運營的原住民寄宿學校死亡。

  《紐約時報》17日報道稱,研究人員證實,至少有87名學生在內布拉斯加州熱那亞印第安工業學校死亡,其中50名學生的身份已被確認,但姓名尚未被公開。該研究項目的負責人之一,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歷史學教授瑪格麗特·雅各布斯博士説,目前確定的一些名字可能是重復的,真正的死亡人數或許要高得多。雅各布斯説,許多孩子死於包括肺結核在內的疾病。當時多家報紙還報道了一些與溺水、槍支等相關的死亡事件。

  《奧馬哈世界先驅報》此前曾報道稱,該校從1884年到1934年運營,1932年鼎盛時期,學校佔地640英畝,容納了599名學生,年齡從4歲到22歲不等。1934年關閉時,該校文件要麼被銷毀,要麼散落在全美各地。使用數字化的政府記錄和剪報,研究人員最近拼湊了該校的部分歷史。

  目前,在學校遺址上,只剩下一棟建築和兩個穀倉,內布拉斯加州印第安事務委員會正在這片遺址上主導搜尋墳墓的行動。截至目前,搜尋行動還未有收穫。

  美國從1819年印第安人《文明開化基金法》開始,制定了一系列法律和政策,推動在全國各地建立原住民寄宿學校。根據美國全國印第安寄宿學校治愈聯盟的數據,美國在29個州至少建立了367所寄宿學校。

  加州眾議員、歷史學家詹姆斯·拉莫斯和美國克萊蒙特研究生大學部落管理項目負責人泰德·戈韋爾在《國會山報》發文指出,在寄宿學校發展的高峰期,約83%的美國原住民兒童都身處寄宿學校,他們除了要忍受繁重勞動和疾病外,還會遭到體罰和性虐待。

  今年6月22日,美國內政部長德布拉·哈蘭宣稱,聯邦政府將著手調查美國原住民寄宿學校的“黑暗歷史”,並將在2022年4月1日前公佈調查報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